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罕揭離婚哈林主因!伊能靜當兒面吐這句 直言丈夫不是醫生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4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4 21:43
伊能靜受訪時罕見談及與哈林過去的婚姻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、庾澄慶臉書)
伊能靜受訪時罕見談及與哈林過去的婚姻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、庾澄慶臉書)

54歲女星伊能靜和「哈林」庾澄慶曾有過一段9年的婚姻,儘管最終離婚收場,但雙方如今都各自擁有幸福的家庭。近日一段伊能靜受訪時罕見吐露當年離婚原因的影片,上了微博熱搜引起話題,畫面中她當著兒子小哈利的面,直誇「你爸爸是個特別棒的人!」

更多新聞:驚罹盲腸癌!55歲大咖男星「爆病況惡化」發聲宣布再度停工

 
 
伊能靜接受魯豫訪問時,罕見談及過去和哈林的失敗婚姻,她坦言其實前一段婚姻自己應該要很有安全感,但當時她沉浸在原生家庭的傷痛裡,沒有把自己修煉好,「我個人的問題真的就是我原生家庭給我的問題,我真的就是在還沒有成熟的年齡就出來工作了,就碰到一個複雜的環境。」
 
伊能靜接受魯豫訪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因此當伊能靜遇到一個可靠的人時,就像抓了一根浮木,希望對方把她所有原生家庭的痛苦、對這個行業男女關係的困惑通通解決掉,但後來伊能靜才領悟到,「他(指哈林)又不是妳的醫生!我是來跟妳談戀愛、找個老婆的,我幹嘛給妳治病啊!」

 
更多新聞:糖尿病拖太久!63歲孔鏘驚爆「器官被啃噬」最新近況曝光
 
伊能靜對兒子說「你爸爸是個特別棒的人!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但當伊能靜後來遇到秦昊時,心境已不一樣,「妳要知道我在遇見我現在這個先生的時候,我前面有5年的空白,我就是在每天面對我自己!」伊能靜也提到,她跑去對兒子說「你爸爸是個特別棒的人!」沒想到兒子居然回了她一句「妳的人生比較好玩」,這句話讓她感到心裡特別平靜。如今的伊能靜懂得愛人,更能保護所愛的人,一字一句都讓網友大讚她真是活得越來越通透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伊能靜#哈林#離婚#主因#離婚主因#庾澄慶#原生家庭#魯豫#丈夫不是醫生#秦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38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