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不會紅⋯甩不掉「賀一航兒子」標籤 曾治豪無力陷憂鬱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4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4 20:29
曾治豪無奈甩不掉「賀一航兒子」標籤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臉書)
曾治豪無奈甩不掉「賀一航兒子」標籤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臉書)

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曾治豪,2009年從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原本不想提及父親名字的他,意外被當時的評審康康給「暴雷」,從此以後「賀一航兒子」就成了他的代稱。近日曾治豪上節目吐露作為星二代的辛酸,坦言自己承受了巨大的輿論壓力,更曾為此陷入低潮。

曾治豪在《命運好好玩》中分享,當年他參加選秀節目時,意外被康康爆出爸爸是賀一航,從此以後只要他拿高分,酸民就會說「是因為你爸爸的關係」;若唱不好,又會被嘴「你看,跟他爸爸一樣不學無術」。曾治豪坦言,雖然出道後,有因為爸爸的關係受到前輩們的照顧,但當時的他也因為輿論得了憂鬱症。

 

曾治豪為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臉書)

他無奈,儘管自己很努力,但卻始終無法擺脫「賀一航兒子」的名號,甚至就連他的朋友都曾問他「你怎麼都不會紅?」他則感嘆:「歌唱比賽我也去了,電影我也拍了,八點檔我也拍了,演唱會主持我也做過,外場我也做過,自彈自唱也有,我什麼都做了,可是就是不會紅。」

圖/翻攝自「命運好好玩」YouTube

圖/翻攝自「命運好好玩」YouTube

 
對此,主持人何篤霖則鼓勵他:「有時候努力就是會超不過那個名氣」、「你看,有多少人很有才華,但是流年運勢還沒到,就是缺一口氣。」要他不要氣餒、不要將酸民的話看得太重,讓自己壓力太大。


 

 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曾治豪#賀一航#選秀#何篤霖#名氣#星二代#憂鬱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0763

0.2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