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罹盲腸癌!55歲大咖男星「爆病況惡化」發聲宣布再度停工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4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4 21:59
中居正廣7月才因急性盲腸炎被救護車送醫院急救。(圖/TVBS資料照)
中居正廣7月才因急性盲腸炎被救護車送醫院急救。(圖/TVBS資料照)

日本偶像天團SMAP的50歲前隊長中居正廣,今年7月因急性盲腸炎被送上救護車緊急住院,其後在動刀過程中,發現另一個驚人的病變,也就是罹患盲腸癌,並於9月再住院進行切除手術,然而術後康復狀況沒有預期中理想。今(4)日經紀公司宣布中居正廣將再度停工1個月,消息引發粉絲擔憂。

更多新聞:糖尿病拖太久!63歲孔鏘驚爆「器官被啃噬」最新近況曝光

 
 
中居正廣遭爆罹患盲腸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中居正廣2016年底於SMAP解散後,就離開傑尼斯轉戰主持圈成為天王。然而近年來他身體狀況不佳,2015年喉嚨發現有腫瘤,動刀切除僅休息5天便繼續工作,隔年又發現肝功能指數有問題,為此戒酒了2個月,但其後又開始喝酒,直到去年(2021)才又開始戒酒。
 
今年7月中居正廣因為急性盲腸炎被救護車送院急救,還接受了手術。有娛樂圈人士透露,中居正廣在動刀過程中,發現罹患盲腸癌,選在9月進行手術。只是因為擔心節目錄製,敬業的他選擇隱瞞病情,術後僅休養2個月就上工。

更多新聞:今年最後天赦日!把握這吉時「最強轉運祕法」五鬼運財賺飽飽
 
經紀公司宣布中居正廣將再次停工約1個月。(圖/翻攝自Nonbiri Nakai網站)

 

今經紀公司在官網發布最新消息,指經過主治醫師、中居正廣和工作人員溝通後,中居正廣決定將再次停工休養約1個月,「對於給所有相關人員帶來的不便和擔憂,我們深表歉意,也感謝您的理解。」經紀公司也強調,中居正廣很樂觀面對。

 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日韓爆米花

#盲腸癌#罹癌#癌症#宣布停工#中居正廣#SMAP#住院#開刀#停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52

0.1498

0.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