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美童星」酒駕毀前程!積蓄全賠光 咖啡廳打零工維生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4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4 17:33
金賽綸被譽為「最美童星」。(圖/翻攝自金賽綸IG)
金賽綸被譽為「最美童星」。(圖/翻攝自金賽綸IG)

被譽為「最美童星」的22歲南韓女星金賽綸,今年5月因為酒駕,甜美形象一夕全毀,就連原本正在播出的作品,畫面也被刪減光、先前接連而來的戲劇邀約也全部歸零。近日,她被目擊在當地一間咖啡廳打零工,疑似經濟出現狀況;對此,她的身邊人士也證實此事,坦言金賽綸因鉅額賠償耗掉大半積蓄,「現在只能打工賺生活費」。

金賽綸今年5月18日,酒駕撞上江南區一處路燈和變電箱,造成清潭洞一代停電,不僅紅綠燈出現故障,也連帶影響附近店家做生意,造成嚴重損失。但她肇事後卻拒絕警方酒測,堅持要求血液檢測,結果最後酒精濃度高達0.2%,遠遠超過規定的0.08%,金賽綸才不得不認罪。

 

更多新聞:遭控「現身梨泰院」…劉亞仁不忍了!親發千字文痛批酸民

金賽綸因酒駕自毀前程。(圖/翻攝自金賽綸IG)

雖她事後拿出最大誠意想要和解,但面臨戲約遭砍,還要負擔鉅額賠償金、違約金,讓她幾乎快要喘不過氣。近日,娛樂記者出身的YouTuber李振浩就爆料,她因為「賺的錢全付出去,身上沒有積蓄,窮到只能到咖啡廳打零工賺生活費。」

 
雖然她身邊友人不願證實此事,還說「可能性極低」,認為她從小就當演員、沒有社會經驗,「如果真的在咖啡店打工,不可能連一張照片都沒有。」不過該消息很快也被其所屬經紀公司GOLD MEDALIST給證實,強調她因戲約全無,還要面臨大筆賠償,生活出現困難,現在確實靠著打工賺生活費。

更多新聞:巧遇大S、具俊曄!私下面貌「幸福肥」 網驚:認不出

娛樂記者出身的YouTuber李振浩爆料金賽綸靠打工賺生活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實上,金賽綸年僅9歲就以電影《等待回家的日子》出道,隔年更憑《大叔》奪得韓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。之後,她更是戲約不斷,不僅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,也曾入圍百想藝術大賞、MBC演藝大獎的多項大獎。豈料,卻因為一時貪杯,不僅名聲、積蓄全沒了,未來恐怕也難復出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金賽綸#韓星#童星#酒駕#肇逃#賠償#違約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0967

0.2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