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土劇男星二寶出生罕病檢查呈陽性 辣妻崩潰「是不是害了他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4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4 11:44
潘逸安升格二寶爸。(圖經處理/翻攝自潘逸安臉書)
潘逸安升格二寶爸。(圖經處理/翻攝自潘逸安臉書)

現年40歲的八點檔男星潘逸安,與網紅辣妻Vivian在上個月喜迎二寶「糯米」誕生,沒想到兒子才出生2週,就被醫院告知兒子在新生兒罕病篩檢中,有一項數值為「陽性」,一查後發現是罕見病例,讓夫妻倆相當崩潰,Vivian邊查資料內心百感交集:「我就邊查資料邊默默流淚,覺得我該怎麼辦?會不會害了他?」

更多新聞:女星喪女痛不欲生 竟靠「觀落陰」勇闖地獄找女兒

 

潘逸安愛妻Vivian透露,自己在生完糯米兩週後,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說糯米新生兒罕病篩檢有一項數值為陽性,基於心裡的不安與恐懼,上網查所有關於「裘馨氏肌肉失養症DMD」的資料,不知道還好一查整個心裡崩潰:「DMD就是一個超級罕病,發生在男寶寶身上,可能會影響他未來腿部發展、肌肉萎縮、甚至壽命不長,就算家族沒有遺傳,那也會因為X染色體上的基因突變而產生。(X染色體出自於媽媽)」

潘逸安、Vivian2019年結婚。(圖/翻攝自Vivian Instagram)

好在兒子的報告出爐,確定是偽陽,複篩也無異常,讓Vivian感動的直說:「懷胎10月的媽媽總算放下心中大石頭,真心希望這世界上每個寶寶都是健健康康的長大,生了就要對(他/她)負責。」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替一家人打氣:「之前懷孕兒子染色體反轉,後來深入檢查之後沒事,但等待報告真的會讓人等到崩潰」、「孩子的健康真的比什麼都重要」。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潘逸安#Vivian#兒子#罕見疾病#新生兒#檢查#陽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972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