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青霞突曬慶生照!68歲「女神顏值」曝光 許8字願望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4 0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4 08:35
林青霞歡度68歲生日,罕見曬照與粉絲分享喜悅。(圖/翻攝自林青霞臉書)
林青霞歡度68歲生日,罕見曬照與粉絲分享喜悅。(圖/翻攝自林青霞臉書)

影壇巨星林青霞在昨(3)日迎接68歲生日,微博更因此出現「林青霞1103生日快樂」的超級話題。林青霞為了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,因此她也罕見地在今(4)日凌晨曬出慶生照,同時也發表自己的生日願望。

林青霞在今日凌晨一連曬出2張慶生照,只見她身穿紅色皺褶系洋裝,並且面帶微笑地看向鏡頭,可以見得她即使已經68歲,仍保養得宜、不失女神風範。從照片全紅的背景推斷,林青霞當時應是在慶生場合當中,她面前的雙層蛋糕上,也寫上了「親愛的青霞生日快樂」。為此,林青霞也許下自己的生日願望:「天下太平!世界和平!」

 

林青霞在微博罕見曬照。(圖/翻攝自林青霞微博)


林青霞後來上傳的另1張照片,可以發現她換了另一套的紅色洋裝,且身上有許多亮片綴飾,展現其高貴優雅的氣質。另外,她也興奮與粉絲們分享朋友為她訂製的生日蛋糕,除了慶祝她生日外,也同時祝賀她拿到了博士學位,以及推出的第4本新書《青霞小品》。

林青霞開心許下68歲生日願望。(圖/翻攝自林青霞微博)

 

林青霞息影已有28年時間,並從一代巨星轉型為作家,行事作風十分低調,不過仍有大批鐵粉追隨。林青霞位於香港飛鵝山的豪宅在7月時發生大火,消防單位更進行長達8小時的灌救後,才成功撲滅火勢,不過當她回到現場時,僅感嘆「身外物真的不需要這麼多」,心情並未受到影響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青霞#生日#慶生#生日願望#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97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