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4歲《棒棒堂》男星離婚了!陳佩佩曬照證實「7年婚姻結束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4 0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4 11:53
拿鐵(左)與部落客陳佩佩結束7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陳佩佩IG)
拿鐵(左)與部落客陳佩佩結束7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陳佩佩IG)

自選秀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的34歲男星「拿鐵」許豪恩曾演出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也是男團4ever的前成員,2015 年和部落客「分手妹」陳佩佩結婚,時常在社群曬出一家4口的甜蜜合照。先前才傳出婚變消息,昨(3)日深夜陳佩佩在個人IG發出聲明,證實兩人已離婚,至於離婚原因不會對外公開,希望留給彼此隱私,各自安好。

更多新聞:出事了!小S代言益生菌「驚傳仿冒品」 天后闆妹急壞:請認明正貨

 

先前陳佩佩才在IG動態上發出心碎圖案,後來上傳黑畫面,寫下「我們的關係先按下暫停鍵」、「掰掰不送」等字眼,還說:「我是一個會把微小、美好事物放大來看的人,因此,大家可能常常看到我幸福美滿的一面。」就在陳佩佩發出動態後,拿鐵也跟著發出黑畫面,用英文寫著:「將沒有壓力了。」似乎是在回應女方的貼文,關係讓人霧裡看花。

陳佩佩發出離婚聲名。(圖/翻攝自陳佩佩IG)

如今陳佩佩證實兩人已離婚,貼出親筆簽名的聲明,寫道:「許豪恩與陳佩佩,已和平協議離婚,並完成離婚登記手續。為了給我們的孩子完整的家,我們會繼續保護與守護她們,一切以孩子的利益為出發點,我們未來不再貼發關於孩子的照片,確保她們的隱私,希望她們有一個平安、健康、喜樂的童年。祝福彼此及大家一切平安、順遂。」

 
更多新聞:黑澀會美眉變破億電商女王!到韓國受巨星對待 髮型師跟李英愛同位

陳佩佩公開對拿鐵喊話。(圖/翻攝自陳佩佩IG)

而拿鐵將個人IG貼文全刪光,陳佩佩也轉發離婚聲明到限時動態,標記拿鐵的帳號,寫下:「謝謝這7年的照顧。」 消息一出,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拿鐵#棒棒堂男孩#陳佩佩#離婚#許豪恩#我可能不會愛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8

0.0890

0.2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