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檢察官女選秀遭淘汰 粉絲聲援批不公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17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檢公訴檢察官劉承武的女兒劉忻怡,去年參加歌唱選秀比賽引發關注,念北一女的她,學業跟比賽兩頭燒,也一路過關斬將到前8強,但就在學測前夕她遭到淘汰,由於輸給忘詞的選手,不少粉絲為她打抱不平,但她不以為意,強調有這樣的經驗已經感到開心,還好比賽結果沒影響她考試的心情,沒意外的話應該能上台大。

節目演唱片段參賽者劉忻怡(2013.2.16):「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,懂我的人就你一個。」

歌唱選秀節目裡,因為有個檢察官父親,受到外界關注的北一女學生劉忻怡,在最後7強比賽中,不幸被淘汰。節目片段評審(2013.2.16):「我們選出了終極PK的人是,劉忻怡。」

節目演唱片段劉忻怡(2013.2.16):「忍住不哭,我要忍住不哭。」

與另一位參賽者陳佩潔,進入清唱PK階段,選唱「不哭」來替自己加油打氣,但沒想到最後結果,還是讓她哭了。節目片段評審(2013.2.16):「我選擇陳佩潔留下來。」

慘遭淘汰,節目上難過落淚,一路支持的爸媽台下看了心疼。節目片段檢察官劉承武(2013.2.16):「忍著不哭,這是我拜託她唱的,我說勝負不重要,今後妳不會再哭。」

經歷1年多的比賽,劉忻怡學業錄影兩頭燒,這次被淘汰,部分網友替她叫屈,表示忘詞的人卻能晉級。節目演唱片段參賽者陳佩潔(2013.2.16):「多想讓你…。」

劉忻怡:「其實被淘汰,本來就是幾乎每個人都會走到這一步,更何況我已經進到前10強,我覺得評審老師說的沒有錯,大家都沒有輸。」

劉忻怡說,對於第8名成績已感到滿足,參加比賽的這段時間,因為爸爸檢察官身分,曾遭外界質疑享有特權,正負評價兩極,但也練就了她的一顆強心臟。

劉忻怡:「我只要盡力的做好,我應該做的事情,不要讓支持我的人失望。」

淘汰時,是上個月19日,剛好讓她專心準備學測,考完之後成績應該不錯,有機會上台大,忻怡說,未來計畫開歌友會,愛唱歌的她,會繼續唱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702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