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驚爆「不倫已婚企業家」!高調泡SPA全被拍 正宮崩潰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3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3 21:24
女星松岡知穗驚爆不倫已婚企業家。(圖/翻攝松岡知穗推特、週刊女性官網)
女星松岡知穗驚爆不倫已婚企業家。(圖/翻攝松岡知穗推特、週刊女性官網)

日本女團「NMB48」前成員松岡知穗在5月時才爆出曾與知名男神綾野剛飲酒滾床,近日又遭日本媒體踢爆不倫已婚企業家,同遊大阪,過夜約會全被直擊,再度重挫形象。

更多新聞:狂秀露溝照!賈靜雯17歲女兒想戀愛了 開2條件徵男友

 

根據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在綾野剛事件爆發時,松岡知穗曾坦言,自己有一位男朋友,且時常在社群網站上,曬出該名男友送的名牌禮物、高級餐廳約會行程等。
更多新聞:本土劇女星才剛下戲!驚傳「高速公路撞車」 畫面曝光

不倫戀再度重挫形象。(圖/翻攝松岡知穗推特)

更多新聞:浴室玻璃門突爆裂!女星1歲女「血流滿臉」照曝 惹網心疼
 

據報導指出,知情人士爆料,該名男友是40多歲已婚企業家X先生,明知道對方是人夫,松崗知穗完全不避諱外界眼光,被直擊同遊大阪時,不僅沒戴口罩或帽子遮臉,甚至主動牽手,途中兩人還到可住宿的SPA中心休息。

更多新聞:車禍後暴瘦10公斤! 林志穎揪妻「曬太陽走走」畫面曝

女星松岡知穗被直擊和已婚企業家約會。(圖/翻攝週刊女性官網)

更多新聞:梨泰院痛失愛女!爸籌嘸錢淚「想送她回國」 李英愛暖心出手
兩人不只在日本愛得高調,還被拍到現身機場要飛去美國,消息人士加碼爆料指出,男方支付該趟美國之旅所有花費,2人還曾同遊杜拜,稱這名企業家「為松岡知穗花不少錢」,正宮最近才知道老公偷吃,身心備受打擊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松岡知穗#不倫#女星#已婚企業家#松岡知穗 i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1074

0.2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