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浴室玻璃門突爆裂!女星1歲女「血流滿臉」照曝 惹網心疼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3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3 20:20
張兆藝家中廁所玻璃門突爆裂,老公遭炸傷。(圖/翻攝自張兆藝微博)
張兆藝家中廁所玻璃門突爆裂,老公遭炸傷。(圖/翻攝自張兆藝微博)

以童星出道的28歲大陸女星張兆藝,2004年以科幻少兒戲劇《快樂星球》中的「冰檸檬」一角闖出知名度,去(2021)年宣布結婚及懷孕雙喜訊。雖然淡出螢光幕,仍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。怎料,昨(2)日家人竟被浴室玻璃門炸傷,頭破血流畫面曝光嚇壞眾人。

更多新聞:梨泰院痛失愛女!爸籌嘸錢淚「想送她回國」 李英愛暖心出手

 

張兆藝去年宣佈結婚、懷孕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張兆藝微博)

更多新聞:曾合作成龍、鄭少秋!徐忠信驚傳「送醫搶救不治」 享壽70歲

張兆藝2日在微博發文,無奈透露,「我真服了,解封第一天去醫院了」,只見照片中,乾濕分離的浴室,玻璃門突然炸裂,玻璃碎片掉落滿地,十分驚悚。

 
更多新聞:福原愛不倫慘了!橫濱男前妻握「鐵證」 怒告求償金額曝

張兆藝氣炸表示,「在家裝的這種玻璃門自己炸了,這都有安全隱患的!優優頭上都是血」,呼籲粉絲未來要小心這種材質。隨文附上的圖片可見張兆藝的老公和女兒優優都受傷,尤其女兒臉頰都是鮮血,且被嚇到痛哭,老公手上有血跡,正在接受治療。

更多新聞:車禍後暴瘦10公斤! 林志穎揪妻「曬太陽走走」畫面曝

張兆藝家中廁所玻璃門突爆裂,女兒和老公遭炸傷。(圖/翻攝自張兆藝微博)

更多新聞:女星驚爆「不倫已婚企業家」!高調泡SPA全被拍 正宮崩潰

貼文曝光後,粉絲相當擔心,「這也太危險」、「太可怕了」、「太心疼優優了」;也有網友追問家人傷勢,對此,張兆藝留言回應,「優優頭上破了,寶哥也被劃傷臉了。就都是劃傷,嚇著了。」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兆藝#玻璃門#女星#浴室玻璃門#女兒#炸傷#割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1169

0.2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