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合作成龍、鄭少秋!徐忠信驚傳「送醫搶救不治」 享壽70歲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2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3 12:07
香港知名武打演員徐忠信病逝。(圖/翻攝微博)
香港知名武打演員徐忠信病逝。(圖/翻攝微博)

有「大師兄」稱號的香港知名武打演員徐忠信,不僅擔任武術指導,還曾飾演多部戲劇中武林高手、黑社會等角色,怎料今(2)日驚傳病逝,享壽70歲。TVB電視台也證實此消息,發文悼念。

更多新聞:蔡英文「1句祝福」雞排妹新婚!綠大咖搶比賀詞 他還造句

 

香港知名武打演員徐忠信病逝。(圖/翻攝微博)

更多新聞:34歲生日收「最衰禮物」!福原愛暗嗆正宮 曬1照宣示主權

徐忠信曾參與《射鵰英雄傳》、《鄭成功》、《乾隆大帝》《使徒行者2》、《溏心風暴3》等作品,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,綜合港媒報導,徐忠信受訪時透露,自己1989年曾擔任過鄭少秋的替身,不過自2樓跳落地面時受重傷,扭斷十字韌帶,花10個月時間治療,雖然能行走,但無法從事高難度動作,因而轉為幕後武術指導。

 
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證實徐忠信病逝。(圖/翻攝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臉書)

更多新聞:雞排妹帥尪身分起底!「激似孔劉」長相曝 幫拍私密照甜炸

徐忠信過去曾與李小龍、李連杰、成龍等武打巨星合作,《倩女幽魂》、《群星會》、《畫皮之陰陽法王》、《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》等都是他擔任武術指導的經典電影。

李力持導演(左)發文哀悼徐忠信(右)。(圖/翻攝李力持導演微博)

據《東網》報導,資深演員田啟文透露,徐忠信走得十分突然,兒女上午發現他呆坐許久無反應,送醫後打許多強心針也無效,搶救多時仍不治。據《晴報》報導,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發言人在公會群組發透露,詳細情況要待家屬作進一步公告。至於確切死因,發言人指出,現時正等待醫生確認死因,但據了解大師兄一向心臟不太好,需要長期服藥,且公會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他的身後事。

對於徐忠信病逝消息,TVB則發文證實,對痛失一位資深演員暨高級動作特技指導深表惋惜,已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,並會提供適切協助。預計安排其89年的經典作品《傳承.經典55:無綫電影:難民營風暴》於今晚12時05分在翡翠台播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忠信#成龍#鄭少秋#病逝#搶救#TVB#演員#武術指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1178

0.2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