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4歲生日收「最衰禮物」!福原愛暗嗆正宮 曬1照宣示主權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2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2 22:18
日媒曾直擊福原愛與橫濱男(左圖)。(圖/翻攝日本flash雜誌、看看新聞微博)
日媒曾直擊福原愛與橫濱男(左圖)。(圖/翻攝日本flash雜誌、看看新聞微博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家過夜,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去(2021)年7月正式離婚,日媒《週刊文春》昨(1)選,驚爆橫濱男前妻向福原愛提告求償,今(2)日又有日媒指出,她被告的時間點,不顧外界眼光,發文隔空暗嗆正宮,被解讀在宣示主權。

更多新聞:雞排妹帥尪身分起底!「激似孔劉」長相曝 幫拍私密照甜炸

 

福原愛和橫濱男繼續交往。(圖/翻攝自《NEWSポストセブン》官網、福原愛臉書)

更多新聞:雞排妹帥尪身分起底!「激似孔劉」長相曝 幫拍私密照甜炸

日媒《週刊文春》昨(1)日報導,橫濱男前妻今(2022)年8月5日提告福原愛求償1100萬日圓(約台幣240萬),其中300萬日圓是因不忠造成的情感痛苦,500萬日圓是離婚撫慰金。對於該起訴訟,福原愛律師回應,「我現在不會發表評論,因為正在等待審理中,我會在法庭上澄清。」此篇報導曝光的時間點恰巧是福原愛34歲生日,有如收到最衰禮物。

 
更多新聞:怒控福原愛是小三!橫濱男前妻出大絕 「企鵝信紙情書」曝

沒想到,今日另一家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加碼爆料,福原愛8月5日挨告,同月13日仍在微博發文,曬出在新加坡吃飯的照片,明顯看出是「兩個成年人的早餐」,據悉,當時她與橫濱男正在約會,不避諱外界眼光。《女性自身》以斗大標題形容福原愛被告後,一週後仍有照樣發文是擁有一顆「強心臟」,且從來沒有在任何社群上解釋或澄清「不倫戀」的指控。

福原愛8月5日挨告,同月13日仍曬出在新加坡愛的早餐。(圖/翻攝福原愛微博)

更多新聞:曾合作成龍、鄭少秋!男星驚傳「送醫搶救不治」 享壽70歲

而日媒體也曝光福原愛新動向,已被任T聯盟(T-League)「琉球未來太陽隊」(琉球Asteeda)管理公司社外董事的她,11月18日準備以嘉賓身分前往秋田,當日將會和球員互動、簽名及交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原愛#福原愛不倫#福原愛生日#福原愛微博#福原愛被告#福原愛日本新聞#福原愛男友#福原愛橫濱男#福原愛新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9

0.1466

0.3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