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溫北投片場!《台灣有個好萊塢》重啟、《再會吧北投2.0》 三次巡演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2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2 20:42

被獲封最時髦的台語音樂劇《台灣有個好萊塢》,即將11月底推出「不同返享版」,講述60年代閩南語電影文化,有一群電影人在北投片場追夢創作,幽默劇情加華麗歌舞,睽違3年再重啟,這次還加入全新角色,從鄉土劇轉戰音樂劇的苗可麗,坦言自己要唱演又記台詞有難度,另一部復古風的音樂劇《再會吧北投2.0》,下半年也要展開第三度巡演,舞台、音樂曲目全面升級。

圖/TVBS

 
藝人苗可麗:「The show must go on,哈哈哈哈。」

開口一來歌聲嘹亮飽滿,讓在場人為之一亮,女星苗可麗在本土劇中,犀利角色流利台語罵人受矚目,首次跨界主演音樂舞台劇。

演出片段《台灣有個好萊塢》:「放不下就放不下去,心愛的可恨的那個人。」

 
復古造型還特別練習了閩南語口氣,苗可麗在《台灣有個好萊塢》中,飾演黑道大姐大,又唱又跳記台詞走位坦言是一大挑戰。

藝人苗可麗:「我剛去排戲的時候,我就會亂加詞啊,亂加一些語助詞啊,啊,不然呢,不然要怎樣,欸,音樂已經過了,你會來不及接。」

被獲封最時髦的台語音樂劇《台灣有個好萊塢》,講述60年代閩南語電影文化,有一群電影人在北投片場追夢創作,2019年推出受好評,還登上金馬獎舞台演出,睽違3年再重啟,將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連辦18場。

圖/TVBS

藝術總監王希文:「這齣劇近年也算是封箱的最後一次演出,因為其實它規模也很大,所以基本上這次台北演出18場,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。」

北投曾有「台灣好萊塢」的稱號,這次音樂劇依循歷史,加上現代時空建立新的脈絡,而同樣以北投為背景的舞台劇。

演出片段《再會吧北投2.0REVIVAL》:「不要忘記了。」

燙成羊毛髮型穿上旗袍,重現50年代,北投溫泉酒家人生,導演吳念真,率領演員林雨宣于子育的音樂劇《再會吧北投》,2018年首演受好評連坐兩年票房冠軍,升級2.0版本。
 

藝人于子育:「馬上要下台中(演出音樂劇),然後再回台北工作,所以也算有點小忙碌。」

圖/TVBS

《再會吧北投2.0》,在疫情後和大家見面,第三次公演,希望透過動人曲目給觀眾滿滿正能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投#再會吧北投2.0#台灣有個好萊塢#復古#創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738

0.2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