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狄鶯親介紹媳婦!孫安佐「手伸到後面親密」女友不忍全說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2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2 15:54
孫安佐日前比賽獲佳績,特地感謝女友麻姬兔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孫安佐日前比賽獲佳績,特地感謝女友麻姬兔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資深藝人狄鶯、孫鵬的獨子孫安佐,日前在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中,榮獲青少年組第4名佳績,超猛的巨肌身材驚呆不少人。當時孫安佐發表感言時,特地向女友「麻姬兔」(舊名阿乃)道謝。事隔近半月,近日孫安佐分享帶女友見家長,狄鶯大喊「她是我媳婦」還叫她寶貝,而女方也親曝和狄鶯的私下面。 

更多新聞:婦頭插38根針搭捷運!女星嚇喊「她是我媽」驚人家世曝光

 
 
孫安佐帶女友見家人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孫安佐昨(1)日在IG發限動分享帶著女友麻姬兔和家人一起用餐的照片,只見包廂中,孫安佐坐在媽媽狄鶯和女友中間,對面則是父親孫鵬等人,仔細一看,孫安佐還將手伸到女友背後,而狄鶯和麻姬兔一同比勝利手勢入鏡,模樣可愛。
 
麻姬兔曝光和孫安佐相識當天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麻姬兔IG)

麻姬兔也在限動中回覆網友提問,談到當年兩人怎麼認識?她說當時自己和粉絲到西門町採買活動用品,而孫安佐則在路上拍片,「我是他的鐵粉,就站在遠處觀看他…粉絲推我跟他合照,我發限動TAG他,他私訊我,就這樣認識了~。」

 
更多新聞:跳槽爆內幕!民視一哥「不爽2人空降」被羞辱 談片酬比照雷洪
 
麻姬兔說自己本身很幽默,而孫安佐是少數能讓她笑的人,再加上男友面對酸民的態度多數人做不到,這些都讓她由衷佩服。但她也坦言過去兩人感情沒有很順利,「但未來,只要他不離開,我會一直在他身邊。」
 
麻姬兔說狄鶯私底下「可愛到爆炸」。(圖/翻攝自麻姬兔IG)

被問到和孫安佐有無結婚的打算?麻姬兔笑稱「他才22歲是要結啥?」至於大家很好奇和螢幕形象強勢的狄鶯相處是否會有壓力?麻姬兔則透露狄鶯私底下「可愛到爆炸」,一句話曝光好感情。

狄鶯向大家介紹媳婦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狄鶯當天也拍片介紹兒子女友,一開頭就直呼對方為「媳婦」,還說自己都叫她寶貝,要大家以後也這樣叫,「因為她和孫安佐,一個是心肝一個是我的寶貝!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孫安佐#狄鶯#孫鵬#孫安佐女友#麻姬兔#見家長#狄鶯私下面#可愛到爆炸#孫安佐 狄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747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