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頭插38根針搭捷運!女星嚇喊「她是我媽」驚人家世曝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2 0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2 15:51
陳沂母親搭捷運被路人拍下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)
陳沂母親搭捷運被路人拍下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)

近來網上流傳一張照片,一名婦人頭上和臉上都扎滿了針,搭乘台北捷運坐在博愛座上淡定織毛衣,細數發現她身上的針至少有30多根,嚇壞不少人。沒想到照片一出,網紅兼女星陳沂認了「她是我媽」,驚人身分全被翻出。

更多新聞:驚爆11年豪門婚變!女星「早分居小開」熱戀型男新歡身分曝

 
 
近日一名婦人搭捷運時,坐在博愛座上織毛衣,拉近一看,她頭部和臉部竟插著30多根針,讓拍下照片的網友驚呼「阿姨有練過,還可以織毛衣,時間充分利用」。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也激喊「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到絕命終結站」、「我有針頭頂,回家時女兒露出驚慌恐懼的眼神」、「這位應該也是聽從中醫的建議」、「原來是伊耳謎~看來揍敵客家在執行任務了」、「要織時隨手可得,不織時隨手又插回去」。
 
陳沂曝母親心聲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沒想到網紅陳沂昨(1)日在臉書上轉發該照片,寫下「笑死!貝拉魚被路人拍到,認證時間管理大師(蓋章)」,證實婦人是她的母親陳雪芬沒錯,她還在留言區搞笑虧媽媽「容嬤嬤慎刑司受刑人時尚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張善為罹怪病消失9年!驚見「同框黃子佼」親揭友人回應
 
有網友提問回家是誰幫媽媽拔針?陳沂回應母親都自己拔,只是針要收在罐子拿回診所回收,因為算醫療廢棄物不能亂丟。但這樣走在人潮捷運站不會太危險嗎?陳沂則說「所以她(媽媽)都是冷門時段去中醫跟坐捷運,而且空曠的捷運還特別選博愛座。」至於針灸的針不是15分鐘就要拿下來?陳沂也回應「看門派,有的中醫說15分鐘,有的門派是說至少一小時得氣。」
 
陳沂事後另發一篇文分享,媽媽突然間成了網紅,好奇詢問「他怎麼認出我的?」結果被女兒狠虧「人家沒有認識你,人家是拍奇怪的路人」,媽媽淡定地說「喔~我以為他認出我是誰了!」讓陳沂笑翻直呼「各位,這就是巨星的態度,處之泰然目中無人。」
 
陳沂父親為前台北市議員陳俊源。(圖/TVBS資料照)

事實上,陳沂的家世背景大有來頭,母親是前台北市議員陳雪芬,父親則是曾捲入榮星花園弊案的前台北市議員陳俊源,陳沂也因此曾自稱「罪人之女」,陳俊源後來娶了陸小芬,她成了陳沂的繼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插針#頭插38根針#北捷#捷運#針灸婦#陳沂#她是我媽#陳雪芬#陸小芬#陳沂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1090

0.2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