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俗女2》再獲一金!旺福吃蚵仔麵線慶祝「絕對要加香菜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1 19:34
左起旺福、導演陳長綸、于子育、謝盈萱、琳誼、導演嚴藝文。(圖/華視提供)
左起旺福、導演陳長綸、于子育、謝盈萱、琳誼、導演嚴藝文。(圖/華視提供)

由華視、影響原創與百戲電影共同製作的《俗女養成記2》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再獲一金,由旺福小民創作、琳誼演唱的節目插曲〈蚵仔麵線〉今日獲文化部通知獲得「主題歌曲獎」,製作人暨編導嚴藝文接獲得獎消息,先是大笑出來並說:「這就是陳嘉玲會發生的事啊! 但還是恭喜小民、琳誼,旺福和俗女就是天生一對,今晚要來吃蚵仔麵線慶祝一下。」

更多新聞:痛別艾成77天!王瞳戒安眠藥「哭著入睡」 已預留塔位相伴

 

《俗女養成記2》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再獲一金。(圖/華視提供)
 
旺福小民在個人臉書分享獲獎心情,透露當時正在做菜,寫下:「突然收到超多祝福消息,手忙腳亂心情又太過幸福,但我當下剛好在煎豆腐,手忙腳亂心情又太過興奮,回覆訊息一轉頭,有塊豆腐糙灰搭了」反應也相當地逗趣,他也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,表示會繼續努力寫歌給大家聽。

更多新聞:吳慷仁邀粉絲「萬元買會員」 本人揭真相氣喊:噁不噁心

 
《俗女2》插曲〈蚵仔麵線〉獲得「主題歌曲獎」。(圖/華視提供)
 
琳誼則是表示看到新聞嚇了一跳,回應「非常謝謝評審對蚵仔麵線的肯定,感謝華視、影響原創與百戲電影製作了《俗女2》這麼優質這麼棒的一部戲,也要感謝旺福小民老師創作了這首如此貼近人心的金曲、以及一路上始終支持、幫助我的每個人,01日真的是我的幸運日、但更幸運的是有粉絲們的支持,我會繼續唱好歌給大家聽的。」她和嚴藝文一樣今天都準備吃蚵仔麵線慶祝,還說「絕對要加香菜!」
 
《俗女養成記2》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共獲得三項大獎,包括由嚴藝文、黃小貓(黃馨萱)、范芷綺奪下「戲劇節目編劇獎」,與李清迪與周以文獲得「戲劇類節目攝影獎」、旺福小民與琳誼〈蚵仔麵線〉獲得「主題歌曲獎」,回顧金鐘好戲《俗女養成記2》敬請鎖定每週日晚間9點華視主頻,或是透過CATCAHPLAY+影音平台收看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鐘獎#俗女養成記#俗女2#旺福#蚵仔麵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999

0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