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控福原愛是小三!橫濱男前妻出大絕 「企鵝信紙情書」曝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1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1 19:00
福原愛和橫濱男繼續交往。(圖/翻攝自《NEWSポストセブン》官網、福原愛臉書)
福原愛和橫濱男繼續交往。(圖/翻攝自《NEWSポストセブン》官網、福原愛臉書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家過夜,震驚各界,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去(2021)年7月正式離婚,結束5年童話婚姻。日媒《週刊文春》今(1)日爆料,橫濱男前妻受外遇影響導致精神受創,已向福原愛提告求償,且提交情書當作證據。事實上,過去情書內容曾曝光。

更多新聞:福原愛不倫慘了!橫濱男前妻握「鐵證」 怒告求償金額曝

 

日媒《週刊文春》今日報導,橫濱男前妻今(2022)年8月5日提告福原愛求償1100萬日圓(約台幣240萬),其中300萬日圓是因不忠造成的情感痛苦,500萬日圓是離婚撫慰金。橫濱男前妻痛訴,老公不顧學生時代就開始交往的9年戀情,選擇不倫福原愛,讓她所承受的精神痛苦難以言喻。報導指出,橫濱男前妻提交福原愛情書當作不倫的證據。

福原愛、江宏傑去年7月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更多新聞:金鐘視后馬之秦離世!晚年常喊疼痛 驚傳成「漸凍人」症狀曝 

 
事實上,她今年3月早已向《週刊文春》透露情書內容,在4張企鵝形狀的信紙上,以「今天也辛苦了」開場,稱若沒有橫濱男,自己絕對不會走到這裡,形容對方無論外界怎麼對待她,只有對方很珍惜她。

日媒曾直擊福原愛與橫濱男(左圖)。(圖/翻攝日本flash雜誌、看看新聞微博)


更多新聞:字幕露餡?大S被疑「婚內出軌」具俊曄 甜遊東京真相曝

從曝光的信件中可見,福原愛預告自己將宣布離婚,雖然擔心會非常轟動,但她認爲自己,「應該好好向前邁進」,信中特別以「最喜歡A的笑容的小愛」屬名,兩人關係匪淺。

更多新聞:網紅婚禮宴客千人!「20大咖韓星」送祝福 尪驚人身分曝

而去年7月初和江宏傑宣布離婚後,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信中坦言,7月很多方面都感到辛苦,且體力減退,但喊話對方「互相加油!期待再次相見的日子!」發現這些情書和信件後,橫濱男前妻曾追問福原愛與老公的關係,但福原愛卻稱只是工作關係進行商談。

福原愛曾被拍到和橫濱X男在公園約會。(圖/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)

直到去年11月2日,橫濱男才和妻子正式離婚,因對方出軌,前妻飽受精神痛苦,決定向福原愛提告求償。對於訴訟內容,福原愛律師回應,官司正在進行不便評論,但會在法庭澄清事實。前妻律師則表示,「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」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原愛#福原愛情書#橫濱男#福原愛男友#橫濱男前妻#福原愛被告#江宏傑#福原愛日本新聞#福原愛不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70

0.4105

0.6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