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媽在她6歲輕生!女星慘遭霸凌 生病膨起來「像泡福馬林」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1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1 17:22
宛宛兒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宛宛兒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女星宛宛兒今(1)日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,呼籲大家關懷長者。宛宛兒從小家境清貧,爸爸過去酗酒,媽媽在她6歲時輕生,從小由阿公阿嬤扶養,求學時被同學霸凌3年,近日她發行《宛轉人生向前看》,分享小時候的悲慘故事,「我小時候完全沒朋友,當有人跟我搭話,我不敢反抗。」

更多新聞:Lulu奪金鐘「出席價格廠商怕怕」 黃子佼爆代言品差萬倍:我較好約

 

宛宛兒的好友古曜威現身送彩球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宛宛兒時常參與綜藝節目,總是展現樂觀一面,但她透露曾被同學霸凌,國中持續3年都不敢反抗。宛宛兒近日瘦身有成,身材明顯小了一圈,她透露以前有甲狀腺亢進,因為脖子腫大,被取綽號「牛蛙」,之後脖子有做手術,狀況已好轉,「我以前很胖,有甲狀腺亢進要吃藥控制,都笑我是牛蛙,我整個人很膨,像泡過福馬林。」

宛宛兒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記者會中她談起媽媽,宛宛兒說媽媽離開時她當時年紀小,不理解生死,所以在媽媽的告別式上沒有哭,「那時參加喪禮我沒有哭,我不曉得發生什麼事,可能我媽媽太憂鬱,加上嫁給我爸爸這麼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,很憂愁的喝了農藥就自盡了,我小時候就沒有媽媽。」這個際遇間接影響到宛宛兒對另一半的想法,「以前覺得比我爸好的人就是很好了,現在有能力就會慎選長得比較帥的男生。」隨著爸爸近年中風,父女間的感情也變好。
 

宛宛兒與男友穩定交往4年,目前還沒有結婚打算,她透露最近在台中買了一間房讓阿嬤住,很會投資房產的她共有4房,光是房貸每個月的房貸就要繳10萬元,加上最近又買了車,讓她暫時不敢想結婚計畫,她開玩笑說:「會不會分手不知道!」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宛宛兒#網紅#古曜威#霸凌#甲狀腺亢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0

0.1325

0.3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