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秀場天王驚爆爺孫戀?緊牽70萬網紅「側面全開」辣露側乳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1 0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1 14:23
鄭進一同框T妹。(圖/翻攝自鄭進一、T妹臉書)
鄭進一同框T妹。(圖/翻攝自鄭進一、T妹臉書)

67歲「秀場天王」鄭進一被封為藝壇才子,出道40年至今曾和不少名人傳出緋聞,但鄭進一曾說過「沒辦法跟同一個女人睡太久」,對於感情世界頗為坦白。然而如今一哥又被發現有新女友?作風大膽的網紅T妹(Tiffany Chen)近日曬出一張被鄭進一緊牽的照片,兩人關係引發好奇。

更多新聞:重大傷亡連環爆!「罕見血月降臨」災難再升級 1類人注意

 

 
鄭進一同框T妹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擁有魔鬼身材的T妹,憑著敢露作風在IG上累積70萬粉絲。近日她突然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與鄭進一的合照,只見T妹穿著一件側面整件鏤空的白色背心,裡面疑似沒穿內衣,雪白側乳一覽無遺,再往下看,下半身疑似僅有一條線,似乎透露僅穿著丁字褲。

更多新聞:慟!前主播張瑞玲「驚傳罹癌病逝」享年51歲 臨終遺言曝光
 
T妹解釋兩人關係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 
畫面中,T妹和鄭進一都坐在餐桌前,鄭進一緊緊牽著T妹的手,面對鏡頭燦笑,T妹則是一副害羞模樣。對此,T妹也說,一張照片還真的是一傳十、十傳百,但她強調「請不要誤會⋯ 並不是緋聞女友。其實鄭進一大哥,只是握起T妹的手大喊:T妹凍蒜!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鄭進一#秀場天王#爺孫戀#網紅#緊牽#側乳#沒穿#火辣#T妹#新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8

0.1099

0.2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