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婚禮宴客千人!「20大咖韓星」送祝福 尪驚人身分曝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31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31 21:28
南韓大咖錄製影片祝福網紅天空新婚。(圖/翻攝天空IG、idol issue臉書)
南韓大咖錄製影片祝福網紅天空新婚。(圖/翻攝天空IG、idol issue臉書)

南韓知名YouTuber「天空(하늘)」個人頻道擁有64萬名粉絲追蹤。本月23日和姜姓企業家丈夫舉行婚禮,邀請1千名賓客參加,最驚人的是南韓影帝李秉憲、天團Super Junior等近20名大咖都親自錄影片祝福,引網友熱議。丈夫背景也被韓媒起底。

更多新聞:字幕露餡?大S被疑「婚內出軌」具俊曄 甜遊東京真相曝

 

只見曝光的祝賀片中,包括演員李秉憲和妻子李珉廷、李帝勳,男團EXO成員伯賢、Super Junior成員、神話成員李玟雨、歌手PSY、Rain、朴宰範、WINNER成員宋旻浩、主持人曹世鎬、金鍾國等都親自送上祝福。

近20名大咖都親自錄影片祝福天空夫婦新婚。(圖/翻攝idol issue臉書)

更多新聞:梨泰院窄巷第一視角曝!擠到頭歪表情痛苦 悲喊:救救我

 
據韓網爆料指出,當天婚禮分3大環節,首先,金希澈負責主持,昭宥、圭賢、金鍾國獻唱祝歌,第2部,換演員李陣郁、李帝勳主持,UV、Dynamic Duo、Seven送上祝歌,最後則是舉行派對。超豪華陣容流出後,驚呆韓網,紛紛狂追問,「老公是人脈王吧」、「天空的婚禮好狂」、「老公到底是什麼企業家」、「好羨慕」、「根本是年末頒獎典禮」。

更多新聞:網紅冒死直播梨泰院慘況!萬人恐怖尖叫30秒片曝 醫揭致命主因

近20名大咖都親自錄影片祝福天空夫婦新婚。(圖/翻攝idol issue臉書)

更多新聞:網瘋傳梨泰院「人潮暴動」他害的! 知名直播主急發聲

外界好奇天空老公真實身分,韓媒指出,是經營濟州島著名咖啡屋的企業家,人脈超廣,有「濟州總統」封號。不過,婚禮細節曝光後,因天空曾涉及校園暴力爭議,讓粉絲質疑大咖藝人參加婚禮跟發賀電不合適,但一派網友則認為,身為丈夫的熟人不覺得有問題。


對於引發爭議,天空立刻關閉IG帳號,老公過往黑歷史也被韓媒SBS起底,包括2012年涉嫌操縱職業排球賽結果被判處有期徒刑YouTuber구제역則爆料他涉及運營非法賭博網站,賺取275億韓元(約6.2億新台幣)的犯罪資金,爭議持續擴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網紅天空#天空#韓國網紅天空#天空婚禮#李秉憲#Rain#Super Junior#EXO#PS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0893

0.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