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代俠客舞劍變「豬豬俠」? 陸官員拍片被罵到爆紅

記者 陳韻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31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31 17:58

拚流量無所不用其極!中國大陸一名地方官員,為了宣傳當地旅遊,自己扮裝成白衣俠客,卻引來負評如潮,但他對陸媒回應說,地方需要話題。

身穿白衣漢服,揮舞長劍擺POSE,他是中國大陸湖北省隨州市文旅局長解偉,以這身俠客扮像,拍影片,宣傳當地景點,千年的銀杏谷。想營造古風仙氣飄飄,反遭網友批評醜、是「豬豬俠」、造型倉促、完全沒仙氣,以及服裝髮型都不適合,認為宣傳也要注意形象,應該找更符合形象的人扮演。

 

不過,有人罵就有曝光度,還變成微博熱搜話題,相關的閱讀量超過1.3億次,進而引起主流媒體報導。解偉回應說,「剛開始的時候,看到一兩個差評,心裡特別難受,但是,後來就覺得大多數的網友,粉絲的增加都是支持的,就覺得繼續努力。」

陸官員扮裝宣傳(翻攝微博/TVBS)


湖北省隨州市,是位在北方的地級市,知名度低,解偉也坦言,沒有足夠經費請大咖代言人,因此自己上陣,現在,意外被罵到爆紅,他表示:「內心還是比較忐忑,許多人對我個人調侃,我覺得我們需要話題,我們需要宣傳自己的家鄉,只要能讓網友、遊客覺得有趣,那怕是我自己獻醜好笑,你們知道有個隨州,有這麼多的美景就行了。」
 

微博上有評論認為,現在就連地方官員「內捲」(內部過度競爭),太厲害了。因為,過去就有成功案例,新疆伊梨州文旅局副局長賀嬌龍,過去只是昭蘇縣副縣長時,穿著一身紅衣騎馬,拍宣傳片打開知名度,她曾對陸媒坦言,能夠升官成為伊梨州文旅局副局長,跟拍片宣傳當地旅遊,在網路爆紅有關,現在還有了「網紅副局長」封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古裝#漢服#俠客#中國大陸#湖北#宣傳爆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585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