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鐘獎暗酸金鐘「女視帝」 陳亞蘭4字超霸氣回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31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31 18:42
歐馬克(右)在主持走鐘獎紅毯時,談到陳亞蘭得影帝卻意外失言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《上班不要看》YouTube頻道)
歐馬克(右)在主持走鐘獎紅毯時,談到陳亞蘭得影帝卻意外失言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《上班不要看》YouTube頻道)

陳亞蘭在今年金鐘獎憑藉著電視歌仔戲《嘉慶君遊臺灣》,成為史上第一位金鐘女視帝,至今仍引發熱烈討論。YouTuber盛會「走鐘獎」在29日舉行,其中紅毯主持人歐馬克因為一句,「完全是在Diss今年的金鐘獎啊,讓…某個人入圍呵呵呵!」被認為他是在暗酸金鐘獎新科視帝陳亞蘭。陳亞蘭大方回應,「朕不在意」。
 
29日進行的走鐘獎上,「面白大丈夫」受訪時稱「第57屆走鐘獎呱吉會穿女裝得到最佳女YouTuber獎」,當時紅毯主持人之一的歐馬克聽完後,隨即補了1句,「完全是在Diss今年的金鐘獎啊,讓…某個人入圍呵呵呵!」不料此話一出,卻引發網友們看法兩極,由於「Diss」出自「Disrespect」,這有不尊重和冒犯意思,不少人認為此番言論並不恰當,認為應該道歉。事後歐馬克受訪時則說,「網路就是自由的平台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」。

 
 
陳亞蘭是今年金鐘視帝。(圖/TVBS資料照)

更多新聞:更多新聞:訪問遭疑不尊重陳亞蘭 歐馬克現身回應「網路是自由的平台」

事實上,當天也是第33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,陳亞蘭陪同恩師楊麗花一同出席。隔天她在臉書發文,首先就4個字霸氣回應「朕不在意」。並提到自己在戲裡是皇帝,下戲了,我是一個努力傳承和推廣歌仔戲的人。
 
 
陳亞蘭在臉書霸氣回應朕不在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更多新聞:走鐘獎主持人被轟失言 突Diss金鐘「讓陳亞蘭入圍男主角」

陳亞蘭接著提到,自己和楊麗花為了歌仔戲傳承已經努力幾十年,才分別受到金鐘獎和傳藝金曲獎肯定,「看到像走鐘獎這樣多元豐富的典禮,完全能感受到主辦單位和所有參與者的用心和投入,很高興下一個世代的所有努力,已經不再需要像我們一樣等這麼久才能得到認同」。
 
最後她更提到,「我希望大家不要因為無心的一句應答就主張發言者有著歧視或惡意,這是沒有必要的」。她還不忘對歐馬克表示讚賞,「近幾屆金鐘獎的司儀,也是歐馬克擔任,在時間緊迫、複雜流程裡,他穩定專業的聲音在轉播中和破口裡,都讓典禮進程能穩定而溫暖的被完成。他已經用了數百、數千、數萬句話傳達了這個社會給我們這些幕前人員的肯定,我很謝謝他,也希望未來有幸邀請各位YouTuber一起共遊臺灣」。看到陳亞蘭如此回應,網友們紛紛盛讚她「真是大器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亞蘭#金鐘視帝#歐馬克#楊麗花#走鐘獎#紅毯#朕不在意#傳藝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870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