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昆凌萬聖節扮「世界名畫」 周杰倫曬「高還原對比照」喊:我輸了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30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30 14:19
周杰倫與老婆昆凌找齊友人大玩萬聖節變裝。(圖/翻攝自jaychou IG)
周杰倫與老婆昆凌找齊友人大玩萬聖節變裝。(圖/翻攝自jaychou IG)

從昨(29)日開始網上、街上就有許多民眾或是藝人曬出自豪的萬聖節變裝,其中,「亞洲天王」周杰倫也與老婆昆凌找齊友人大玩「名畫作」主題的Cosplay,厲害的是,昆凌在社群上貼出她驚人的扮裝照後,大批網友都認為還原度極高,就連老公周杰倫看見後也曬出昆凌與畫作的對比照,並信服大讚「妳贏了」。

更多新聞:《RM》也暫停!韓3大台「綜藝全停播哀悼」 4名人齊發文祈禱

 
周杰倫讚昆凌的變裝。(圖/翻攝自jaychou IG)

 
周杰倫貼原畫作向昆凌喊認輸。(圖/翻攝自jaychou IG)

昆凌昨日在IG貼出自己的萬聖節變裝,她打扮成世界名畫「戴珍珠耳環的少女」,照片中她不管在耳飾、服裝上都做得極為到位,她甚至發揮創意,以頭髮代替畫中女孩的頭巾,這傳神變裝也讓老公周杰倫不禁發限動表示「妳(指昆凌)弄這樣,我們其他人怎麼辦」,更後發一篇原畫作的樣貌,接著寫下「妳贏了」,大方稱讚老婆的變裝。
 
昆凌變裝照一出後,立刻引不少粉絲盛讚「噢買尬超像ㄟ」、「很像」、「太像了」、「還原度太高了吧」、「變成戴珍珠耳環的美少女了」、「太強了啦」、「沒有違和感」、「一模一樣」、「這屬於開掛了」、「太秀了太秀了」、「完勝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梨泰院踩踏死上百人!唐綺陽提「1點注意」 震驚:教訓太血淋淋
 
周杰倫扮Flower Thrower。(圖/翻攝自jaychou IG)

不過,此次周杰倫變裝成「Flower Thrower」的打扮其實也是相當逼真,尤其他很用心還原畫中男孩拿的鮮花花種、顏色,細節講究的變裝同樣被許多粉絲稱讚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杰倫#昆凌#萬聖節#變裝#世界名畫#神還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9

0.0980

0.2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