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RM》也暫停!韓3大台「綜藝全停播哀悼」 4名人齊發文祈禱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30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30 12:46
梨泰院踩踏案慘況。(圖/翻攝自檸吃瓜嗎微博)
梨泰院踩踏案慘況。(圖/翻攝自檸吃瓜嗎微博)

昨(29)日晚間南韓梨泰院踩踏案傷亡慘重,為此,總統尹錫悅於今(30)日宣布進入「全國哀悼期」直至11月5日,對此,韓國3大台KBS、MBC、SBS也聲明急停所有綜藝節目,加上足球員孫興慜、歌手趙斌和Luan和喜劇人山姆和等名人也都發文哀悼,表示天佑南韓。

更多新聞:Makiyo剖腹老公床邊安撫「13秒影片」曝 甜曬一家3口照

 

SM娛樂發布萬聖節活動取消,下架原頭貼。(圖/翻攝自SM娛樂網站、smtown IG)

梨泰院踩踏案目前累計151人死亡情況慘烈,全國進入哀悼期,娛樂產業也深表遺憾,韓國SM娛樂稍早將原萬聖節頭貼撤下換黑,並喊卡原訂今日舉辦的「SMTOWN WONDERLAND 2022」變裝派對,不僅如此,韓國3大電視台KBS、MBC、SBS同樣表示停播所有綜藝節目,包含《人氣歌謠》、《TV動物農場》、《歌曲真好》等,甚至連高人氣節目《Running Man》也在其中。
 
此外,許多餐飲、娛樂場所推出的萬聖節活動,像是愛寶樂園的煙火秀、星巴克的萬聖節活動也因該事件後宣布取消,就連將於今日在釜山舉行的「2022 BOF K-POP Concert」演唱會也是。

 
更多新聞:梨泰院踐踏釀151死 SM深夜急宣布「取消萬聖節趴」
 
南韓足球員孫興慜發黑白照祈禱。(圖/翻攝自hm_son7 IG)

另外,4位南韓名人更發文祈禱,孫興慜貼上他踢球的黑白照說,「希望不會再有更多傷亡者,向受害者表達哀悼。」,喜劇人Sam發出一張以梨泰院人群為背景的黑白照哀悼,Luna和趙斌也都對此次事件感到相當心痛,「為故人祈福」、「希望不再有傷亡者,請大家一起祈禱吧」,許多民眾也紛紛貼文祈禱憾事別再發生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梨泰院#南韓#梨泰院踩踏案#死亡#萬聖節#電視台#Running man#名人#尹錫悅#哀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1103

0.2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