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速玲談婚變痛哭「可以選擇離開」 曹格發聲認同:跟愛沒關係了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9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9 18:55
曹格與吳速玲結婚至今14年。(圖/翻攝自吳速玲臉書)
曹格與吳速玲結婚至今14年。(圖/翻攝自吳速玲臉書)

男星曹格日前才在訪問中自爆和老婆吳速玲冷戰中,前幾天他在臉書連續發表負面心情,似乎是在訴說夫妻關係已經回不去,引起外界諸多臆測。而今(29)日吳速玲罕見打破沉默,發文表示:「面對很多事選擇隱忍不去理會,對我來說那是傷口,不希望攤在陽光下,看到一篇文章提到『面對不好的關係,我們可以選擇離開』,看到這行自我崩潰大哭。」曹格看了老婆發文,也對此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范瑋琪哭了!沉寂3年復出舞台 哽咽淚認「我做錯事」

 

吳速玲發文吐心聲。(圖/翻攝自吳速玲臉書)

吳速玲說,自己不出聲不代表默認一切,即便沒有指出是什麼事,但網友皆猜測她是在回應曹格近日的發文,她也在文中提到:「在選擇面對關係的時候,能不能釋懷?能不能解決問題?都是要看自己的心態,面對這樣的問題,我每天必須花很多時間告訴自己鼓勵自己,我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一個複雜的人格」,坦言這陣子心情非常難解,只能用工作來充實恐懼的部分。

為母則強,吳速玲認為唯有把自己照顧好,才可以給孩子安穩的成長環境,並對自己信心喊話:「這陣子我也思考了很多事,也面對了我的恐懼,我告訴自己,我一定跨的過去的,人生的道路上不是就充滿各種精彩嗎? 雖然這種精彩很要命。」笑說晚點要參加萬聖節遊行,以此轉換心情。

 
更多新聞:陳芳語現身挺同志遊行 脫口「男友可以分享」隨後急改口

曹格轉發老婆吳速玲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曹格看完老婆的發文後,也親自轉發,但他卻寫下:「非常認同,但跟愛沒什麼關係了,好像。」曖昧的回應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曹格#吳速玲#婚姻#媽咪速玲#冷戰#夫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1006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