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故宮3國寶摔碎!李立群怒譙民進黨:我去管都不會讓它砸了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9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2 13:25
故宮文物被摔破,李立群氣憤發聲。(圖/故宮提供、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故宮文物被摔破,李立群氣憤發聲。(圖/故宮提供、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故宮博物院遭爆摔破3件國寶文物,不少專家為此感到震驚,前故宮院長馮明珠更直言,「人為損壞基本上史無前例」。對此,資深藝人李立群也忍不住發聲痛批,執政黨派的人員根本就不專業,「我去管我都不會讓它砸了!」

更多新聞:故宮珍藏毀損!專家曝「這件」全球唯一:價值逼近2億元

 

故宮珍藏「明 弘治款 嬌黃綠彩雙龍小碗」、「清 康熙款 暗龍白裏小黃瓷碗」和「清 乾隆 青花花卉盤」3件國寶級文物破損,院方說明,3件瓷器當中,2件是打開保存箱後就發現已經破損、1件是人為疏失造成掉落破損,外傳總價超過25億元,對此故宮院長吳密察否認,表示遠遠低於這個數字,但事件仍引起軒然大波。

故宮3件國寶文物破損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衛福部3巨頭夜會陳時中!她驚爆內幕:恐在演練「這事」
 
 
針對故宮3件文物破損,李立群也在抖音上氣憤表示,「砸了!讓工作人員不小心給砸了!我從小到大第一聽說故宮裡有東西被砸了!」對於此事十分不可置信,眉頭深鎖痛罵,「可見得這個執政黨,派去的人就不是專業的,我去管我都不會讓它砸了!」

李立群痛批民進黨派的人不專業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李立群惋惜表示,台北故宮珍藏的文物是世界出名,國寶被砸的金錢價值損失是一回事,更重要的是「回不來了」,絕世的精品回不來了,「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?」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故宮#明清瓷碗#摔破#國寶#李立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99

0.1669

0.4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