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鍾碩《音爆浩劫》聯手金來沅、車銀優 南柱赫《厄憶追凶》韓票房高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9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9 20:14

韓國男神齊聚登大銀幕!李鍾碩推出新電影《音爆浩劫》,飾演炸彈客的角色,將和飾演「前海軍副艦長」的金來沅,展開激烈對決,這是李鍾碩從影以來挑戰最大量動作戲,能和金來沅合作直呼圓夢,這次車銀優和朴秉恩也加入演出,而另一部由南柱赫、李星民演的懸疑動作片《厄憶追凶》,10月底在韓國上映,票房突破5億韓元,台灣粉絲迫不及待觀看。

圖/翻攝自 YT GaragePlay 車庫娛樂

 
預告《音爆浩劫》:「是炸彈,我的孩子在那裡,我說我的孩子在那個廁所裡。」

趕在民宅爆炸前,抓緊時間飛撲救小孩,金來沅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,在電影《音爆浩劫》中,飾演前海軍副艦長要阻止恐攻發生。

預告《音爆浩劫》:「下個目標,亞運會主競技場,S排14號,你是誰,這是對噪音有反應的特殊炸彈,超過100分貝,就會爆炸。」

 
只要噪音一變大聲就會瞬間爆炸,整個足球場陷入危機,李鍾碩飾演炸彈設計者,出身在國際高智商組織的海軍大衛,將和金來沅展開激烈對決。

預告《音爆浩劫》:「不行給我出來,我們現在在水中你不知道嗎?」

李鍾碩首度和金來沅合作,直呼圓夢了,對手戲多兩人默契絕佳,《音爆浩劫》中演員陣容強大,還有車銀優、朴秉恩加入,另一部同樣讓人看了緊張的韓片,也有大咖男神。

預告《厄憶追凶》:「我是傑森啊,佛萊迪大戰傑森,喔,喔兄弟。」

年齡相差懸殊還能玩在一起,南柱赫和李星民,主演懸疑片《厄憶追凶》,時間回到日本佔領韓國時期,腦瘤末期的阿茲海默症患者李星民,要執行耗費60多年的復仇計畫。

預告《厄憶追凶》:「我只是去了一下大廳,就成了殺人犯,這像話嗎,給我一周的時間就好。」

被要求當一周的司機,卻被捲入復仇現場,南柱赫激動難平,驚險刺激的復仇計畫,加上漸漸模糊的記憶,結局會怎麼發展觀眾猜不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厄憶追凶#音爆浩劫#電影#李鍾碩#金來沅#車銀優#南柱赫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746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