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葛兆恩消失2年低調返台當兵 懊惱「胖到90公斤」曝金友莊罵很兇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8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8 18:49
葛兆恩今年5月悄悄返台。(圖/翻攝自葛兆恩臉書)
葛兆恩今年5月悄悄返台。(圖/翻攝自葛兆恩臉書)

已故藝人高凌風與金友莊的25歲兒子葛兆恩(寶弟)近年多在大陸發展,因為疫情關係,今(2022)年5月悄悄回到台灣,也低調「進去再出來」,原來就是完成兵役,9月中剛退伍。今(28)日葛兆恩與況明潔、祖雄、林秀玲現身「TV5影視台」發布記者會,消失2年終於公開露面,葛兆恩的身形明顯圓了一點,笑稱退伍後胖到人生巔峰90公斤,也是他近期很少發文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吳宗憲氣到變臉「我手在抖」 《玩很大》8週年環島遇突發狀況

 

葛兆恩是「TV5影視台」創辦人兼台長周學立的乾兒子,2015年曾短暫到馬來西亞發展,與周學立的兒子睡同一張床、一起讀書、出去玩,周學立笑說:「當時他每天都跟我兒子一起吃漢堡,還好我會賺錢,現在長大要來還『漢堡債』了。」久位與媒體見面的葛兆恩坦言有點緊張,加上現在又比較胖,有點偶像包袱,「真的好難戒掉宵夜,我還有至少6公斤要瘦,目標78公斤,夢想72公斤」,且為了參與今日的記者會,葛兆恩在一週內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,成功逼自己瘦下5公斤,相當有毅力。

葛兆恩人生第一個表演就是周學立幫他接的,「周導幫我接人生第一個表演,在馬來西亞,未來還是想往繼續走,回來的第一部作品還是參與周導的戲,很巧,大概隔了12年吧」;今年他在大陸被疫情關了2個月,索性就先回台灣多陪家人,順勢重新思考未來的走向,「其實很多人不知道我回來,但還是一樣往戲劇跟唱歌發展,還再想」。

葛兆恩最近很認真減肥。(圖/謝佩樺攝)

 
他也談及低調回台的原因,「其實有節目找我,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,想先從作品出來,少聊家裡過去的事,我覺得小時候跟爸爸很像,很想讓人家關注我,現在就像媽媽,私底下比較自閉一點」,也真心想把重心放在音樂、戲劇、亦或是舞台劇,用作品喚起大家對他的記憶。

葛兆恩目前還是黎明技術學院的大四生,為了服兵役先休學,退伍後又復學,也遇到了不少對演藝圈有興趣的人,包括最近很紅的「原子少年」幾位成員都是他的學弟。除了幕前的表演工作,葛兆恩也想連幕後的工作一起學,「媽媽希望我可以幕後、幕前一起,有很多爸爸朋友要傳家業給我,自己兒子可能當醫生,就打給我媽問我在幹嘛,汽車產業我也不懂,就先不要」。

至於感情,葛兆恩坦言已經單身一年半左右,現在太胖也交不到,「其實我每次談都會被拍到,但有幾次真的是假的,我是藏不住的人,現在還是想以工作為主」;葛兆恩也自爆,媽媽金友莊現在在泰國玩,「也好,出國玩就不會每天罵我,小時候都不管我,我越大唸越兇,因為他想要我找穩定工作,我跟他說我在追夢,再給我一點時間」。

更多新聞:吳宗憲氣到變臉「我手在抖」 《玩很大》8週年環島遇突發狀況

葛兆恩久違現身。(圖/謝佩樺攝)

但他回台的決定似乎沒有讓金友莊開心,葛兆恩笑說:「她覺得我不在比較沒壓力,她要帶姊姊、妹妹,所以我不在她很放心,我也不知道,你們可以問她。」倘若今日有節目找他跟媽媽去上,葛兆恩表示很樂意,但媽媽可能不會想要,「她很想在幕後消失,看她,如果她願意我也當然滿想跟她上,再找姊姊一起來玩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葛兆恩#金友莊#寶弟#高凌風#TV5影視台#黎明技術學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1

0.1322

0.3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