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戰白冰冰?節目恐停播「爆楊繡惠幕後操盤」全為了一個男人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8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8 15:10
楊繡惠遭爆是白冰冰節目版權風波的幕後操盤手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楊繡惠遭爆是白冰冰節目版權風波的幕後操盤手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由綜藝大姐白冰冰搭檔陽帆、團體「台一線」(阿文、東諺)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《我愛冰冰Show》,近日驚傳被追討歌曲版權費6千萬面臨停播危機,為此白冰冰心急到連日來多次發聲,呼籲當局給予明確規範。然而現在卻爆出陰謀論,傳出此次風波「幕後兇手」竟是女星楊繡惠,雙方恩怨掀起暗黑內幕令人震驚。

更多新聞:下月就要生!42歲本土劇女星驚傳「產檢出嚴重異狀」緊急住院

 
 
楊繡惠日前飆罵阿文四處借錢,白冰冰護航子弟兵。(圖/翻攝白冰冰、阿文臉書)

楊繡惠前陣子在臉書上爆氣怒控「台一線」成員阿文到處借錢,甚至還利用粉絲,語氣間對他諸多不滿,喊話阿文做人要飲水思源。沒想到事後白冰冰發文護航子弟兵阿文,直指「自己的孩子被欺負了,我卻什麼力道也使不上,只能暗自感傷⋯」、「他們倘若有錯應直接報警,訴諸法律處理,或告知我來解決,而不是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在網路公審」,呼籲大家別霸凌他。

更多新聞:市場遇73歲李炳輝!他驚「真的認不出」心疼掏光百元鈔打賞
 
《我愛冰冰SHOW》面臨停播命運。(圖/中視提供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有業界人士爆料其實這次白冰冰的節目會爆出版權風波,幕後操盤手就是楊繡惠,因為她不滿白冰冰挺阿文,才會找人對外爆料版權消息來藉此補刀。且楊繡惠先前被問到《冰冰Show》是否真會停播時,她透露應該會,還說製作人告知她節目播3年都賺不到6千萬,現在被索賠停播機率很大。
 
 
該業內人士認為,白冰冰和電視台到目前為止都沒說過節目要停,楊繡惠卻鐵口直斷,質疑她居心何在,而且節目倘真的停播,損失最慘重的就是冰冰姐,身為班底的楊繡惠只是靠上通告賺錢,還可以再上別的節目。對此,楊繡惠目前沒有回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戰#白冰冰#楊繡惠#開戰白冰冰#停播#版權#幕後操盤#幕後黑手#台一線阿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62

0.8166

1.0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