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了2年!大霈甜靠「竹科型男工程師」 兩人關係再度曝光了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8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8 12:07
李霈瑜(右)、林以晨所組的「瘦瘦英雄」樂團,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《說》。(圖/So-so Heroes 瘦瘦英雄提供)
李霈瑜(右)、林以晨所組的「瘦瘦英雄」樂團,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《說》。(圖/So-so Heroes 瘦瘦英雄提供)

「大霈」李霈瑜演過不少電影及戲劇,更兩度奪下金鐘獎「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」,她所屬的樂團「瘦瘦英雄」(So-So Heroes)2年前出過EP,還曾登上金馬獎舞台表演,將於20日發行首張專輯《說》,由擔任主唱的李霈瑜作詞、作曲,吉他手林以晨Victor編曲,收錄他們過去5、6年的創作。首部錄製Live Session的歌曲〈無意〉在清晨外澳沙灘拍攝,接下來也將赴日本取景,為專輯留下不同影像畫面。

更多新聞:18禁!嘻哈歌手嗨唱「整個床在晃動」 自曝超害羞親身經驗

 
 
李霈瑜、林以晨所組的「瘦瘦英雄」樂團,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《說》。(圖/So-so Heroes 瘦瘦英雄提供)

李霈瑜正職是演員和主持人,另一團員林以晨平日在竹科上班的工程師,於每個角色中切換,發生在生活周遭的事物都滋養著創作。對李霈瑜來說,演員是往內在設定,主持人要往外去看各項細節,音樂則是能很私密、真實,她將長久以來在演藝工作中的觀察成果融入歌唱,才發現無意之間已累積不少能量,可以做出療癒別人的音樂,用不同的方式繼續說故事。

更多新聞:陳昊森不畏身分年齡勇敢追求 許瑋甯盛讚是「寶藏男孩」
 
 
李霈瑜不但擔任「瘦瘦英雄」主唱,更為新專輯作詞、作曲。(圖/So-so Heroes 瘦瘦英雄提供)

兩人笑稱彼此的關係是建立在雲端之上,平時都有其他工作在身,李霈瑜從2017年開始錄潛水行腳節目《水下三十米》,會在潛點間的空檔,用語音哼唱錄下想到的旋律後,將音檔傳給林以晨編曲。曾有過一次在海上一待就是 14 天,那份與世隔絕的孤單,成為李霈瑜的創作能量,專輯中〈階梯的雨〉、〈說〉兩首歌,便是在這個情境下誕生。
 
瘦瘦英雄的存在,就是想告訴大家:「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英雄。」可以在社會中自救,給自己和別人力量;而英文團名「so-so」則是一種自嘲,沒有那麼厲害也沒關係,還有身材瘦瘦的意思,兩人進一步開玩笑地說:「太胖要退團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霈#李霈瑜#瘦瘦英雄#金鐘獎#金鐘主持人#說#無意#林以晨#水下三十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843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