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該退追嗎?敖犬IG被盜「變火辣網美」 阿緯自曝陷兩難

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7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7 23:07
藝人敖犬(左)IG帳號遭盜用,Lollipop成員搞笑留言。(圖/翻攝自敖犬、王子邱勝翊臉書)
藝人敖犬(左)IG帳號遭盜用,Lollipop成員搞笑留言。(圖/翻攝自敖犬、王子邱勝翊臉書)

藝人敖犬的Instagram帳號遭駭客盜用,不僅所有貼文都在一夕間消失,連大頭照和名字都被換成火辣網美。對此,他開設新帳號向藝人、粉絲求助,希望大家能幫忙標記Instagram取回原帳號。然而昔日Lollipop隊友們仍不改相愛相殺的作風,幫助的同時不忘搞笑留言開玩笑,阿緯更苦惱發限時求助網友「該不該取消敖犬關注」,無奈嘆:「人夫該如何是好?」

敖犬IG帳號被盜。(圖/翻攝自IG@bboyowodog1030)

 
Lollipop隊友們維持一派搞笑作風,上演「相愛相殺兄弟情」。阿緯先是發限時調侃敖犬帳號被盜,「敖犬已經不是我認識的敖犬了,不然你去他IG看看。(現在科技好厲害,還可以讀到使用者都在想什麼)」,隨後又發文訴苦,他表示,若是取消關注敖犬「會被粉絲說不合」;但不取消關注的話,「會被老婆打臉」,困惑詢問「廣大粉絲,人夫該如何是好?」

阿緯發限時自曝陷入兩難。(圖/翻攝自IG@superawayne)

此外,阿緯更三度發文,因自家餐廳「點點心」、「忠青商行」即將展店,藉此在留言中喊話「先別管敖犬帳號了!」並宣傳開店時間及地點。殊不知,卻顯示留言失敗,讓他不禁驚訝道「為什麼IG這麼聰明,知道我要宣傳自己的店」,並向敖犬無奈表示「我盡力了」。

Lollipop成員們搞笑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@bboyowodog1030)

 
其他Lollipop成員也可說是「毫不留情」,敖犬因暫時拿不回原帳號,緊急創新帳號發文求助。豈料,小煜趁機留言告知粉絲,自己與敖犬共用帳號「我跟敖犬共用帳號,關注我就是關注他。」;王子則留言「他真的是敖犬,他帳號被盜了,所以粉絲們可以來關注我。」;威廉也現身表示,「請大家告訴大家,這是真敖犬的IG,雖然他開保時捷,年近40、跑步很喘,但他還是一位棒棒堂的團長,請大家救救中年人」,兩人皆藉機推銷自己帳號,相愛相殺的好感情讓粉絲爆笑,引發熱議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ollipop#敖犬#威廉#王子#小煜#帳號#駭客#盜用#IG#阿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96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