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休沒事做!16名大媽揪團翻拍《甄環傳》 真實費用曝

編輯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7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7 11:46
有一群退休阿姨翻拍《甄環傳》,一圓演員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有一群退休阿姨翻拍《甄環傳》,一圓演員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火紅宮廷劇《後宮甄環傳》2011年播出後,紅遍兩岸三地,儘管已經過了10逾年熱度未減,仍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必看神劇之一。而日前上海有一群退休大媽因為平時生活太過無聊,便包下劇組翻拍微電影《後宮甄環傳》,一圓年輕時的演員夢。

16名阿姨翻拍《甄環傳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根據《新浪財經》報導,負責策畫翻拍的彭先生之前從事網路相關行業,當時因為看到媽媽退休後總是提不起勁,剛好媽媽又很喜歡跳民族舞和模仿電視劇人物,身邊也有相同境遇的一群朋友,他便和從事旅遊業的朋友合夥開公司,帶著這些長輩到橫店旅遊,並翻拍他們喜歡的電視劇。

更多新聞:行為偏差!大陸10歲童跟父母吵架 狂吞百顆鋼珠腹痛急救

16名大媽9月時就浩浩蕩蕩地坐車到浙江金華橫店影視城,準備翻拍《甄環傳》,其中他們平均年齡為62歲,最年長的70歲。儘管該劇以女性角色居多,但皇上身為核心人物仍缺一不可,因此為了填補空缺,其中一位大媽還以旅遊為藉口,誆騙老公到橫店飾演皇上。

 
策劃人還特地請來導演指導他們演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彭先生在開拍前特別請來攝影團隊、導演,為他們講解指導,告訴他們如何消除對鏡頭的恐懼感。至於服裝、道具,彭先生指出只要捨得花錢,一切都不是問題。他還說道,拍攝過程也算順利,一段10幾分鐘的戲只用了半天就拍完了,雖然中間一度有笑場,但整體來看大家都是開心的。

據悉,這趟3天2夜的旅程,包含租巴士、聘請導演及吃飯住宿等費用,一個人平均需出資約4000元人民幣(約1.8萬新台幣),而關於此次旅程感想,特別是皇上,原先有些不高興都沒人跟他聊天,但拍攝結束後心情卻大轉變,因為難得可以演皇帝過乾癮。而其他大媽則坦言「這是我第一次體驗,圓了年輕時的夢」、「下次有大片,記得找我喲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後宮甄環傳#退休大媽#退休#翻拍#演員夢#皇上#電視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06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