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慟!前主播張瑞玲「驚傳罹癌病逝」享年51歲 臨終遺言曝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7 0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7 14:55
前民視主播張瑞玲罹癌過世。(圖/翻攝自張瑞玲臉書)
前民視主播張瑞玲罹癌過世。(圖/翻攝自張瑞玲臉書)

前民視美女主播、資深媒體人張瑞玲驚傳於日前罹癌病逝的消息,享年51歲。許多曾與她共事的媒體人和親友,近日紛紛在臉書上發文悼念,其臉書代理人4天前代為轉達張瑞玲遺言,張瑞玲坦言自己用盡所有治療方法全都試過,「我沒有當逃兵,是醫生叫我放棄的!」她也透露已安排好身後事,包括遺囑、生前契約和靈骨塔等,但最讓她掛心不下的是家中的2隻貓。

更多新聞:我沒當逃兵!前主播癌逝「家人不在身邊」悲喊:是醫生叫我放棄

 
 
「很遺憾地在這裡告訴大家,瑞玲暫時先離開我們,到無病無痛的天堂當天使去了…」,張瑞玲的臉書代理人4天前宣布張瑞玲已病逝的噩耗,並傳達張瑞玲生前留下的遺言:「我不想裝堅強。罹癌很痛苦,手術化療放療鏢靶免疫療法,我都試了,我沒有當逃兵,是醫生叫我放棄的!」
 
張瑞玲安排好所有身後事。(圖/翻攝自張瑞玲臉書)

臉書代理人傳達張瑞玲遺言。(圖/翻攝自張瑞玲臉書)

張瑞玲也提及自己完成了遺囑、生前契約和靈骨塔等,「我做好這些,醫生說我好勇敢,我把自己打理好,我認為是最負責任的表現。」她還提及在最後這段時間,住在自己打造的空間,非常舒適,身旁有2隻貓女兒陪伴,還有一群好友,她強調自己刻意和家人保持距離,「不表示我不在意他們,但這是讓彼此都舒服的做法。」
 

更多新聞:7月才送醫急救!50歲主持天王「驚罹盲腸癌」隱瞞病情告假
 
張瑞玲最放不下2隻貓女兒。(圖/翻攝自張瑞玲臉書)

張瑞玲也在文中談及生病都是花自己的錢,沒連累其他人,希望剩下來的錢除了一部分留給家人,其他現金也可順利捐出去幫助流浪動物和真正貧困交迫的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張瑞玲#前主播#罹癌#病逝#過世#遺言#臨終#後事#癌症#前主播病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6

0.1143

0.2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