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羞炸!具俊曄在大S大腿紋身「這圖案」 陸網驚:S變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6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6 21:22
具俊曄公開大S刺青部位。(圖/翻攝小S化妝師IG、《VOGUE》YouTube頻道)
具俊曄公開大S刺青部位。(圖/翻攝小S化妝師IG、《VOGUE》YouTube頻道)

女星大S(徐熙媛)和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(2022)年3月宣布結婚喜訊,男方為愛奔台定居,小倆口日前合體拍攝《VOGUE Taiwan》雜誌照,官方昨(25)日公開默契考驗影片,刺青部位閃瞎眾人,讓微博網友狂喊大S變了。

更多新聞:李嘉欣年初4器官重創!48小時瀕死內幕 「因1符號」險喪命

 

只見釋出的影片中,被問及大S身上有幾個刺青,具俊曄開始思考,最終回答「9個」,沒想到,一旁的大S提醒,「少算一個」,並指向接大腿內側位置,他才驚覺:「啊!這裡這裡!」

更多新聞:驚傳婚變小31歲嫩妻!13億豪宅爆遭私吞 大咖導演首發聲

大S請老公把刺青機帶回台灣。(圖/翻攝《VOGUE》YouTube頻道)

 
更多新聞:多圖/不藏了!孔曉振婚禮照首曝光 墨鏡搭絕美婚紗甜炸

大S透露,大腿上原本有燙傷紅疤,因為覺得醜,於是具俊曄就拿刺青機親自操刀,替她畫了一個小人,「他都會先刺在自己身上,覺得不錯才刺我」。

大S補充,老公用韓國帶來的刺青機做刺青婚戒。(圖/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YouTube)

更多新聞:林襄中空跳鋼管激烈開腿! 「大走光畫面」一刀未剪全播出

至於該該台刺青機,大S補充,因為當初兩人說好要做刺青婚戒,所以老公就從韓國帶來,夫妻倆晚上看韓劇時,只要看到某個圖案不錯,就隨興在家裡大玩刺青。另外,大S被問及具俊曄鞋碼則笑答,她都趁老公睡覺時,拿紙畫出對方腳型,再拿去店裡購買鞋子,所幸最後尺寸都買對。小倆口全程夾雜中、英、韓文3語言互動,幸福指數爆表。

大S說「他都會先刺在自己身上,覺得不錯才刺我」。(圖/翻攝《VOGUE》YouTube頻道)

更多新聞:歐陽娣娣18歲了!「2驚人變化」甩土味 撞臉知名韓星

該影片釋出後,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,大陸網友紛紛感嘆,大S完全變另一個人,「大S真的越來越美」、「感覺她現在很幸福」、「說不上來的感覺,大S變了」、「太甜了,嫁對人會減齡」、「大S眼中有光」、「有點感動」、「愛情真使人精神煥發啊」、「我看完竟然大哭」、「她又變回了那個大王徐熙媛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S#具俊曄#具俊曄大 s#具俊曄大s vogue#大S 刺青#刺青#大s 具俊曄#大s具俊曄結婚#徐熙媛#徐熙媛具俊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41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