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冰冰節目爆收攤!楊繡惠痛揭「停棚內幕」:我真的好想哭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6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6 11:50
楊繡惠坦言,若真的節目停播,「我真的好想哭...我真的很捨不得。」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楊繡惠坦言,若真的節目停播,「我真的好想哭...我真的很捨不得。」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「綜藝大姐大」白冰冰、陽帆和團體「台一線」(阿文、東諺)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《我愛冰冰Show》,爆出欠6000萬元版權費,傳出節目未來將收攤,目前也已證實節目將停棚1個月。對此,固定班底的楊繡惠曝光內幕了。

更多新聞:國寶級「金馬獎得主」過世!享耆壽97歲 呈請總統明令褒揚

 

《我愛冰冰Show》開播3年來,開播以來幾乎每週都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,怎料如今爆出因大量在節目中演唱歌曲,引來著作權團體的關注,追討約6000萬的版權費。

楊繡惠(圖右)坦言,班底就像家人一樣,讓她超喜歡《我愛冰冰Show》。(圖/翻攝自我愛冰冰Show臉書)

對此,身為固定來賓的楊繡惠,昨(26)日證實,《我愛冰冰Show》真的很厲害,這一、兩週收視率都拿到第一名,還贏過第57屆金鐘獎,「厲害了吧!」現在的確因為版權的問題,電視台正在協議中。

 
更多新聞:趙小僑3月大愛女送加護!爆哭忍痛簽字「抽脊髓液」新病況曝

楊繡惠曬出收視率,直言《我愛冰冰Show》還打敗第27屆金鐘獎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楊繡惠也感性地說,她真的很愛《我愛冰冰Show》,每次去錄影都抱持「打仗」的心情,跟節目班底感情相當好,已經是「家人」了,每個人都很努力,都是小兵立大功,「沒有《我愛冰冰Show》,我真的好想哭.......我真的很捨不得。」

更多新聞:斷言這16天出大事!命理師曝「8災禍」難逃:大量爆發

楊繡惠也爆出內幕說,先前曾有製作人有意找她到友台華視主持節目,但她得推掉《冰冰Show》的節目,她一定立刻拒絕,直喊「我不要當主持人,我就是愛錄製《我愛冰冰Show》,每次錄影就像遇到家人一樣開心。」各自都會帶食物到現場聚餐,感情都很好。

《我愛冰冰Show》班底就像家人一樣,每次錄影都會帶食物一起分享,白雲還現場炒菜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如今節目傳出收攤,楊繡惠也坦言,她早就知道節目一直在為版稅的事周旋,「但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停(播)」,也沒有接受到節目通知,但如果真的停播的話,「一定會開新節目。」

此外,中視則是回應,《我愛冰冰Show》近期停棚,主要是主持人白冰冰已排定出國行程而暫停錄影,「而節目目前都仍照常播出。至於節目音樂版權費,公司法務正進行協商,細節恕不便對外透露。」
 
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冰冰#楊繡惠#我愛冰冰Show#陽帆#停播#收攤#版權費#收視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1004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