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毯比美「媽媽桑」林心如PK楊謹華 謝瓊煖平頭:怕劉品言扯頭髮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2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2 20:41

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,今天(22日)是戲劇類頒獎,星光紅毯由陳家逵搭檔楊小黎主持,曾寶儀率先登場,穿粉紅女王裝氣勢十足,林心如帶領《華燈初上》小姐們走紅毯,氣勢十足,至於謝盈萱入圍視后兩獎項,穿黑色禮服相當有氣質,而蔡淑臻穿水藍色長袖洋裝,直呼想拿獎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楊小黎:「歡迎ROSE媽媽林心如。」

穿上水藍色洋裝背後綁上蝴蝶結,中長髮林心如高雅登場,楊謹華則是波浪捲髮,深V黑色禮服展現窈窕身材。

藝人林心如vs.主持人楊小黎:「妳有什麼地方,什麼優勢贏過咱們的蘇媽媽呢,我顏色比她亮。」

 
藝人謝瓊煖:「我太怕言言扯我頭髮,我就是這樣講,就是故意怕那個,我會扯她頭髮才剪掉。」

謝瓊煖和劉品言要搶奪,戲劇節目女配角獎,謝瓊煖剪平頭造型帥氣亮相,劉品言則是平口黑洋裝側身若隱若現秀長腿。

主持人楊小黎:「雙料入圍我們的謝盈萱。」

穿墊肩黑外套配上百褶裙襬,謝盈萱入圍視后兩個獎項,女王氣勢登場。

圖/TVBS

藝人謝盈萱:「妳覺得妳有盡量嗎?如果妳已經有盡力了,那麼給自己鼓勵鼓勵,不一定要給自己一百分。」

藝人嚴藝文:「今天晚上的成績如何,能夠看到大家再聚在一起,就是我最開心了。」

主持人楊小黎:「今天庭妮好美哦。」
 

穿上深灰色削肩洋裝,大露小蠻腰,陳庭妮和劉冠廷,火神CP合體粉絲尖叫連連。

藝人蔡淑臻:「入圍到現在,想要拿獎的心情,他會不斷往上的推疊,所以現在堆高堆到多高(陳家逵),就是就是我了,就是我,給我好不好拜託。」

水藍色長袖禮服大U剪裁,秀出鎖骨和纖細腰身,化身水精靈,47歲的蔡淑臻力拚得獎,曾一起合作的朱軒洋也現身。

圖/TVBS

藝人朱軒洋:「他(李銘順)腳受傷就是,但是我腳也受傷,對我好多了,可以走路,也可以跑可以跳,然後我愛大家。」

 
戲劇女星齊聚比美,典禮未開始就豔光四射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鐘獎#戲劇類#紅毯#楊謹華#謝瓊煖#謝盈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934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