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紅毯五美/楊謹華美贏林心如紅毯稱冠 陳意涵甜出性感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2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2 19:51
左起程予希、陳庭妮、楊謹華、林心如、陳意涵。(圖/TVBS黃城碩、梁恩誌攝)
左起程予希、陳庭妮、楊謹華、林心如、陳意涵。(圖/TVBS黃城碩、梁恩誌攝)

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(22)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,本屆的星光大道主持人由楊小黎與陳家逵攜手主持,《TVBS新聞網》特別整理出本屆金鐘獎戲劇類星光大道紅毯五美,包括本屆入圍金鐘影后的林心如、楊謹華,另外還有迷你劇集入圍者程予希、陳庭妮,以及頒獎嘉賓陳意涵。

。(圖/TVBS黃城碩、梁恩誌攝)

 
林心如身穿Oscar De La Renta海洋綠蝴蝶結雲紋羅緞禮服裙現身紅毯,這件禮服採用海洋綠色的真絲雲紋羅緞製成,背後立體的蝴蝶結和合身的胸衣設計,完美詮釋了自品牌誕生以來就一直頌贊的永恆女性氣質;鞋子是義大利時尚品牌 Aquazzura,珠寶來自以藝術聞名的華人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 ,Feather Collection的白鑽羽毛耳環以1012顆石白鑽串成,共41.7克拉,Four Seasons Collection樹枝手環共71.49克拉,紅毯總價值約5千30萬元。


楊謹華以全黑的深V禮服踏上紅毯,搭配鮮紅唇色,展現高貴優雅的氣場,將入圍作《華燈初上》角色蘇媽媽的氣質頒上紅毯,楊謹華本屆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這是她第6度入圍,有望在今晚擒獎。

陳庭妮。(圖/TVBS黃城碩、梁恩誌攝)

 
陳庭妮以Celine Couture禮服現身金鐘紅毯,將自己骨感的美完美的詮釋,陳庭妮在典禮上配戴的珠寶品牌是Cartier,高跟鞋品牌則是Jimmy Choo。陳庭妮今年以《火神的眼淚》入圍戲劇節目類女配角獎,她演活了女消防員在特定職業存在於社會中的刻板印象,同時又得面對母親帶給她的不諒解與情緒勒索,在內外煎熬的夾擊,不但為灰心喪志,反而永不退縮堅強的面對一切,堪稱生涯最精彩的演出。

陳意涵。(圖/TVBS黃城碩、梁恩誌攝)

陳意涵一直都是可愛的代名詞,今晚她選用淡綠色的緞帶評口洋裝配上灰紫色的長裙,展現層次感的穿搭藝術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本屆陳意涵擔任頒獎嘉賓,將與韓星朴海英頒發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與戲劇節目編劇獎。

。(圖/TVBS黃城碩、梁恩誌攝)

程予希以一襲紫色削肩禮服踏上紅毯,典雅、性感搭配上程予希的甜美笑容,令人印象深刻。程予希今年以《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》首度入圍金鐘獎,劇中她與林辰唏有一段無疾而終的同志情,因為時間與社會價值漸行漸遠被迫分離,程予希成功的將小女孩對於愛情的期待、羞澀、徬徨點綴的閃閃動人,水汪汪的瞳孔透映出彷彿只要有愛就能抵擋所有困難的純真,或許這樣真摯的表演能讓她成為黑馬,奪下個人首座金鐘獎。
 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紅毯#金鐘獎#星光大道#林心如#楊謹華#蔡淑臻#邵雨薇#陳意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991

0.2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