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吳慷仁「冷暴力」對待 賈靜雯吐煎熬心聲:一直隱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0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0 12:50
《她和她的她》首曝幕後花絮,賈靜雯感嘆:很心疼。(圖/Netflix提供)
《她和她的她》首曝幕後花絮,賈靜雯感嘆:很心疼。(圖/Netflix提供)

Netflix懸疑劇《她和她的她》由許瑋甯、李程彬、賈靜雯、吳慷仁等人主演,卡司陣容強大,是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懸疑影集。今(20)日釋出幕後花絮,曝光黃金卡司正片和幕後畫面,看見懸疑劇中更帶出眾多使人發人深省的議題,賈靜雯表示:「整齣戲女生碰到一些狀況其實是很心疼的,創傷後要怎麼再修復?我覺得這是蠻吸引人的題材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鐘專訪/章廣辰首入圍笑喊「讓我一次」 走紅遭許光漢狠酸這句

 

許瑋甯靠累積飢餓痛苦揣摩角色。(圖/Netflix提供)
 
許瑋甯、李程彬各別都分飾兩角,演技爆棚,令人分不清哪個世界才是真實世界。許瑋甯在《她和她的她》中,分別飾演冰山職場女強人、另一個角色是開朗的幼兒園老師,許瑋甯表示:「女強人的她,就是一個聰明獨立,但看起來沒有那麼幸福,在揣摩角色上,我必須讓自己感受到飢餓跟不舒服,一直到我脫離這個角色為止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鐘專訪/章廣辰首入圍笑喊「讓我一次」 走紅遭許光漢狠酸這句

 
李程彬一人分飾兩角。(圖/Netflix提供)
 
李程彬在劇中分別是彬彬有禮的上班族李皓明、一個是叼著牙籤辦案的臺客刑警小劉,花絮中可見李程彬在兩個角色呈現截然不同,李程彬透露:「我很明顯地把兩個人完全區分開來,小劉是火、皓明是水,他們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類型,皓明是沒有安全感的人,會有一種保護自己的感覺,做事很有規矩,小劉是很粗暴的人,習慣動作是抖腳、抓頭跟抽菸;相反的,小劉沒有交過女朋友,遇到女生很像國小男生的反應,小劉跟皓明出現在螢幕上時,除了臉一樣之外,不會有任何重複的地方。」

吳慷仁暴力對待百依百順的妻子賈靜雯。(圖/Netflix提供)
 
《她和她的她》角色花絮中,曝光賈靜雯對丈夫吳慷仁百依百順模樣,丈夫卻流露出冷漠暴力的眼神舉止對待妻子,賈靜雯表示:「我覺得聖華(賈靜雯戲名)已經習慣這樣的婚姻模式,因為她肯定一直以來用隱忍跟卑微去面對他的人生,那先生對她的暴力,她也不覺得應該要逃走跟反抗。」在《她和她的她》中吳慷仁飾演對妻子、同事都使用言語和肢體暴力、對女性不尊重的杜駿儒,吳慷仁也分享他在角色中的設計:「這個角色刻意把沙文那塊放大,將自己視為是獨特的,把其他人視為平庸的存在,其實是因為他需要女性的認同。」《她和她的她》預計2022年10月28日於 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劇#她和她的她#許瑋甯#李程彬#賈靜雯#吳慷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1

0.2184

0.4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