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APP吸金詐騙!海倫清桃攜合夥人現身 秀合約書反擊提告

記者 張綺云 / 編輯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9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9 20:09

有「越南林志玲」之稱的海倫清桃,遭投訴她和合夥人黃景裕,利用陌生開發APP吸金詐騙上億元!投訴人說當初創辦人高調宣傳,10秒鐘認識一個人,能替企業賺錢,聲稱加入會員就可以獲得終身分紅,但等他實際投資後,不斷被要求拉下線,投資的錢血本無歸,決定要提告。對此,海倫清桃和合夥人回應是不實指控,並且已經報案提告。

(圖/TVBS)

 
陌生開發系統APP董事長黃景裕:「麻煩請檢察官查我戶頭,有沒有吸金,有沒有錢進來,就直接很清楚了。」

秀出手上的合約書,要爆料者拿出證據來,越南籍藝人海倫清桃,和合夥人黃景裕現身,沒有特別說明彼此夫妻關係,強烈否認吸金詐騙。

陌生開發系統APP董事長黃景裕:「已經吸金好幾億了,新聞爆出來了,你一定先跑嘛,怎麼可能去報案開記者會呢,直接去澄清呢,走就跑掉了。」

 
圖/TVBS

創辦人黃景裕,去年8月成立陌生開發系統APP,說能10秒鐘認識一個人,幫助企業的業績成長,根據周刊報導投訴人A男透露,海倫清桃夫婦還說,花3萬5千元開通VIP會員,能無限次數使用、獲得分紅,但A男投資後,反被要求不斷找下線,發現公司匯款帳戶,是黃景裕的私人戶頭,而客服專線竟是總經理兼股東手機,就怕錢討不回,憤而提告。

陌生開發系統APP董事長黃景裕:「我們為什麼用個人帳戶,第一他只要匯進來,LINE就會跳出來,跳出來我可以幫對方馬上開通,而且我在匯回公司,為什麼,因為我還有開發票,重點是有開發票,如果要吸金,誰開發票。」

黃景裕也說,這款APP並非投資型APP,花3萬5千元是購買,怎麼可能剛加入就有分紅,身為公司的副董事長的海倫清桃,也氣到哽咽。

圖/TVBS

藝人海倫清桃:「我今天不提私人的事情,我們今天就針對這個報導,對我們公司真的非常傷害,我沒想過這件事情欸,我每天都很努力工作欸,我都三不五時在我臉書發文,我是新住民身分,我是比台灣本地人,還要加倍努力過生活,真的。」

海倫清桃不回應和黃景裕的關係,不過聽到海倫清桃被酸民攻擊,男方出聲護航看起來相當友好,對於投訴者不實指控導致名譽受損,黃景裕也將向法院提告捍衛自身清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倫清桃#越南林志玲#黃景裕#陌生開發系統APP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906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