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桂綸鎂搭上富二代!看破豪門真相 見楊謹華為婚姻犧牲秒清醒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9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9 12:25
劇中桂綸鎂在聚會上認識傳產二代林柏宏。(圖/Disney+提供)
劇中桂綸鎂在聚會上認識傳產二代林柏宏。(圖/Disney+提供)

桂綸鎂主演的Disney+旗艦華語劇《台北女子圖鑑》播出後引發討論,最新一集中,她在自己的慶生聚會上,透過友人認識林柏宏飾演的傳產二代高松銓,意外接觸到低調豪門的生活圈,見識楊謹華演出的高家精明媳婦張敏敏,以及大權在握的楊貴媚,讓她體會前所未有的震撼教育。

更多新聞:陳昭榮認了已離婚!情斷27年愛妻 「我與前妻現在關係很好」

 

桂綸鎂(右)因林柏宏意外接觸到低調豪門的生活圈。(圖/Disney+提供)
 
因為取材自真實田調資料,原始劇本角色的背景設定超複雜,演員們讀本時都認為內容「寫實又黑暗」,影后們對戲氣場氣勢十足,從婆媳戰爭以及與未來妯娌的較勁比拼、爆發力十足,林柏宏扮演本集中最壓抑的角色高松銓,除了要不斷揣摩貼近戲中角色的真實姿態,也要應對來自眾影后們犀利精湛的表演,從一場飯廳「杯酒釋兵權」的群戲中清晰可見,此集桂綸鎂作為一個清醒的旁觀者,看見楊謹華多年來為了融入本不屬於自己生活樣態的「豪門」,做出了各種妥協與犧牲,讓她反思自己是否有能耐經得起這樣的豪門遊戲規則。

更多新聞:金鐘男女配/吳慷仁飆4語言有望3度奪獎 「花子」劉品言呼聲高

 
桂綸鎂在第六集中與楊謹華和楊貴媚同台飆戲。(圖/Disney+提供)
 
「不是一般定義、不被框架限制」,是桂綸鎂口中所提到的成功,是她內心追求,也是她逐漸成形的人生輪廓。《台北女子圖鑑》堆砌了無數社會樣貌的切片,透過林怡姍人生中遇到的矛盾與糾結情境,投射出一幅又一幅當代女性的浮世繪,並拋出各樣「自我成長」議題,而導演也希望觀眾透過觀看戲劇的呈現跟著劇中角色的選擇,找到共鳴,一起討論。《台北女子圖鑑》全劇共11集,每週三下午3點播出1集。Disney+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印尼同步上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桂綸鎂#林柏宏#楊謹華#楊貴媚#台北女子圖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764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