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繡惠踢爆徒弟騙錢!白冰冰不忍了開轟「霸凌」 真相曝光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7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7 14:40
楊繡惠日前飆罵阿文四處借錢,白冰冰首發聲。(圖/翻攝白冰冰、阿文臉書)
楊繡惠日前飆罵阿文四處借錢,白冰冰首發聲。(圖/翻攝白冰冰、阿文臉書)

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在「綜藝大姊大」白冰冰旗下藝人「台一線」阿文臉書留言控訴對方「看到人就借錢」,飆罵「噁心」。由於她上個月底曾提及,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而予取予求,還有人被騙光積蓄,讓外界聯想疑似影射阿文向粉絲借錢,震驚演藝圈。對此,白冰冰看不下去,首度為子弟兵發聲,直呼「不公平」,有問題應報警而網路非公審。阿文則受訪親自還原借錢內幕。

更多新聞:國道連環撞「車頭全毀」一度無法呼吸 啦啦隊女神傷勢曝

 

對於事件延燒,白冰冰昨(16)日在臉書發文,感嘆「自己的孩子被欺負了,我卻什麼力道也使不上,只能暗自感傷」,她認為如今科技昌明且網路盛行,「要讓一個人死或活,就在網路世界裡。」針對楊繡惠指控,白冰冰說,「這一次阿文不見容於演藝前輩,是因為他的財務狀況不好,經濟環境窘迫,向幾位他熟識的人開口借貸,結果引起軒然大波」,並語重心長訓誡子弟兵,演藝圈是一個有秩序、有規範的團體,大家務必守法。

更多新聞:影片驚爆「大S懷孕3個月」! 網曝汪小菲賣慘1句遭轟爆

楊繡惠日前飆罵阿文四處借錢,白冰冰首發聲。(圖/翻攝白冰冰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曾格爾爆約泡人夫!5百萬募資無預警遭凍結 官方曝原因

白冰冰直言,自己的公司是正派經營,更捨不得子弟兵被網絡霸凌,「他們倘若有錯,應直接報警,訴諸法律處理,或告知我來解決,而不是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在網路公審,就算法官也需要確切的證據,可是一進入網路世界,就百口莫辯,我個人覺得不公平!要殺要剮也應該呈堂證供吧!」

白冰冰認為,若真有受害人吃虧了,他們也必不會善罷甘休,報警是最適當的途徑,文末,更心疼演藝新人存活不易,阿文要養家活口,單靠《我愛冰冰Show》一個節目,真的財務非常窘迫,「前輩幫得了就請幫助他們,幫不了也切勿霸凌。」

楊繡惠在留言處開炮。(圖/翻攝自台一線阿文臉書)

至於借錢事件真相?據《ETtoday》報導,阿文坦言,如今疫情嚴峻,生活遇到窘境,開口借錢是逼不得已,無奈表示,自己開口借錢的對象最後都婉拒,因此沒有所謂的「借貸」,並駁斥詐騙粉絲錢一事。為何會第一時間向楊繡惠否認「開口借錢」,他則說,是怕對方太操心才沒說實話,怎料反造成無法避免的風波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繡惠#白冰冰#阿文#詐騙#騙錢#借錢#內幕#白冰冰楊繡惠#白冰冰旗下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819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