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周看3集!宋仲基「財閥家」分飾兩角 南宮珉「千元律師」自費買西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6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6 12:07

韓國男神宋仲基又有新戲即將要播出了,他在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中,演出遭誣陷殺害的秘書,卻以集團的小兒子身分重生,並展開復仇計畫,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;而由南宮珉演出的《千元律師》收視也創佳績,特別的是他在戲中每次現身穿的帥氣西裝,竟都是由他自費準備的,相當敬業。

圖/翻攝自Twitter

 
韓劇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:「這個故事是,一個出生貧苦的人,成為財閥家的奴隸,並獻出生命的復仇故事。」

宋仲基在新戲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裡,飾演忠誠的財閥秘書,卻因被冤枉涉嫌吞佔資金而遭殺害,之後竟以殺害自己的集團家中,第三代裡最小的兒子身分重生,為了復仇投入一場鬥爭,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。

韓劇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:「重生是福,還是另一場惡夢呢。」

 
他在戲裡將跟女主角申鉉彬交織愛恨情仇,預計11月中播出,打破以往韓劇每周更新一集或兩集的播出慣例,粉絲們這回一周可以連看三集,讓劇迷一次看個過癮;而由另一位新婚男神南宮珉主演的《千元律師》,收視也創佳績。

韓劇《千元律師》:「說累得要死,所以我來了,他出現了,真正的委託費,對千元。」

飾演只收1千韓元託費的律師,但每次現身都穿著帥氣西裝,身世成謎,對角色很有想法的他,當初看到劇本時就覺得劇中律師一角,在幫助人的同時,如果還能在服裝造型上,有些不同特色會更有反差,加上他本來就對西裝很有興趣,於是就決定自費訂製,各種不同風格的紳士西服,穿在他身上有型又帥氣,也讓人看到他為了角色投入且敬業的一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劇#財閥家的小兒子#千元律師#宋仲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967

0.2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