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節目遭清票轟金鐘「人氣獎」票選 孫協志現身:賽制不清楚!

記者 洪儀婷 蔡明娟 / 攝影 焦漢文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5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5 18:43

藝人孫協志曾PO文對金鐘人氣獎的投票機制發表意見,表示不明白為何要「累積計票」等制度,週六(15日)他也在節目見面會現身說法,強調是認為投票賽制不夠清楚,但還是期許能得獎。

圖/TVBS

 
藝人王仁甫:「(野外求生對象),我投兩個女生。」

搞笑互動帶給粉絲歡樂,5566成員帶領班底,舉行綜藝節目六周年見面會,日前參與金鐘獎最佳人氣獎,身為主持人之一孫協志,曾PO文質疑投票機制。

藝人孫協志:「不公平嗎,我覺得應該是說不清楚啦。」

 
當時提到兩階段計票制度,如果是累積計票,那為何進入決賽後的前五名清零,要再重新開始計票,另外臉書帳號投票下,無效票怎麼定義,也提議應該採用「實名制」,落實真正一人一票。

圖/TVBS

藝人孫協志:「我們能夠受到肯定,一年就這麼一次嘛,粉絲們也很用心地在分享跟投票,藝人們主持人製作單位都很用力,在分享在催票,希望說辦這個賽制的活動,可以再更完善一些,那這對大家來講都好,台灣的格局才可以越做越大。」

畢竟這回首度有非正式競賽,由觀眾線上投票,支持喜愛節目,就盼獲得能成人氣王,金鐘獎下周登場,雙料入圍視帝的楊祐寧,分享心情。

演員楊祐寧:「真的很開心,因為我家人也在我旁邊,所以他們感覺比我還開心,我在當下還有一點,就是故作鎮定一下。」

圖/TVBS

將以「華燈初上」成哥,爭取最佳男主角,楊祐寧說演出時,自行添加兄弟氣息,拿捏遊走灰色地帶的尺度下足功夫,另外「良辰吉時」,飾演背債的前歌舞廳老闆,也入圍迷你劇集視帝。

演員楊祐寧:「我覺得我當下確實沒錯,我覺得(現實生活)是一個,幸福美滿的狀態,所以其實我很不想工作,我很不想去工作這個心情,去把它在我的心裡面,去做無限的擴大。」

 
不少橋段即興發揮,楊祐寧長短劇集都入圍,開心說感覺得獎機率提升,給足自己信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華燈初上#楊祐寧#孫協志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815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