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渝萱再破性愛戲尺度!露骨喊「拿去X」網見畫面羞炸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5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5 15:46
王渝萱(左)再次挑戰大尺度床戲。(圖/奇葩娛樂提供)
王渝萱(左)再次挑戰大尺度床戲。(圖/奇葩娛樂提供)

王渝萱、許乃涵主演的電影《小藍》,講述關於王渝萱飾演的高中女生小藍,在青春懵懂時探索愛與性愛界線。日前電影曝光預告引發熱議,原來是預告中集結了王渝萱、許乃涵多場情慾性愛動作戲,以及王渝萱大膽台詞:「你會永遠X我嗎?」、「拿去尻啊!」許多網友留言分享「真實又害羞」、「很不一樣的國片超期待」。

更多新聞:林志穎終於露面!48歲生日帥氣現身 打臉「毀容謠言」

 

王渝萱想讓觀眾看到的是小藍的眼神,從對情感的希望到絕望、恨到重生的轉變。(圖/奇葩娛樂提供)

王渝萱於電影中從乖乖的高中生,最後變成愛自己懂打扮的性感少女,在演繹這兩種性格上的蛻變,王渝萱表示:「外貌的標籤,如『乖』和『性感』兩詞,是電影中其他人對小藍的誤解。我想讓觀眾看到的是小藍的眼神,從對情感的希望到絕望、恨到重生的轉變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鐘57/楊謹華再拚影后!認《一把青》落馬最失落 吐真實心聲

 
許乃涵(左)分享自己拍攝情慾戲不算挑戰,因一直有演出各種情慾戲,是從未生疏。(圖/奇葩娛樂提供)

而此片她再次挑戰大尺度激烈床戲,問及對於性愛戲份是否需要說服自己?王渝萱透露:「身體對我來說是演員的工具,所以在接演前不會太擔心性愛戲份,就像一隻編好的舞或一場打戲,你知道對方怎麼出招,便不會畏懼於撫摸,因為在那刻你是角色,而非自己,角色能接受才是最重要的事。」
 
電影中飾演媽媽的許乃涵談起此次接演這部戲,最吸引自己的地方是:「女性很少可以大聲談論約砲,好像是不能說的事情,但這件事就是確實是在發生,不管是什麼原因約砲,希望這部電影能讓在性中迷路的人知道,自己不是唯一的一個。」問及許乃涵對於拍攝情慾戲想法:「一直都有演出各種情慾戲,對於電影中的拍攝不算挑戰,是從未生疏(哈哈)。」許乃涵也分享自己在拍攝前還是有回家跟家人報備一下。《小藍》11月4日全台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渝萱#許乃涵#電影#小藍#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746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