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年內3大馬女來台慘死!黃明志酸爆:台灣越來越安全了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5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5 15:45
馬來西亞女大生魂斷異鄉,黃明志忍不住開腔。(圖/翻攝自IG、黃明志臉書)
馬來西亞女大生魂斷異鄉,黃明志忍不住開腔。(圖/翻攝自IG、黃明志臉書)

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來台唸書,13日晚間被發陳屍在士林租屋處,疑遭勒斃,而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,仍於醫院觀察治療,尚未製作筆錄。事實上,該起命案已是3年來第3名馬國女子在台遇害,對此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黃明志也發聲,語氣酸爆。

更多新聞:原以為單純輕生救護 男網友昏沉中「關鍵一句」警揭馬國女兇殺案

 

還原整起命案,員警到場破門發現,蔡女身著睡衣躺床上,全身被棉被覆蓋,其中脖子上有明顯瘀青,而陳男初步辯稱「自己只是加工協助」,詳細案情仍待釐清。另外蔡女家人已於14日晚間來台,其父親也透過媒體發聲,希望台灣政府能夠還家屬一個公道。

蔡姓女大生遭勒斃,凶手疑似為陳姓男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、TVBS)

更多新聞:我好好一個女兒!馬國女大生遭殺害 父首發聲怒點名台灣

 
對此,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黃明志今(15)日也在臉書發文,諷刺狂酸,「台灣真的越來越安全了……以後忍不住想要殺人,記得不要衝動,約她來台灣才殺,法律會保證你的安全。」並哀悼同胞,「兩年死3個了,R.I.P.」。

黃明志為同胞的死氣憤發聲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事實上,這已經是第3名馬國年輕女子來台遇害,1年多前就讀台南長榮大學的24歲鍾姓女子在返回住處途中,遭到梁姓嫌犯擄走殺害,而25歲鄧女於2020年1月遭鄰居林姓男子殺害,還被棄屍到基隆山區,如今又發生蔡女命案,消息傳回馬國,也讓當地網友輪番譴責,痛批台灣是「鬼島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來西亞女大生#勒斃#凶殺#命案#黃明志#台灣#鬼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5

0.1295

0.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