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7/楊謹華再拚影后!認《一把青》落馬最失落 吐真實心聲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5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6 12:05

以夯劇《華燈初上》入圍本屆金鐘獎影帝、影后的林心如、楊謹華、楊祐寧,昨(14)日出席金鐘入圍茶敘,雙料入圍戲劇節目、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楊祐寧,被問及金鐘戰袍已經選定了嗎?他玩笑說:「還有30幾套沒試完呢!」也對自信心喊話:「入圍就是肯定,對自己有信心!」

更多新聞:金鐘專訪/周采詩遭酸「演技爛」如針扎心 入圍比被求婚還激動

 

林心如、楊謹華爭影后。(圖/黃城碩攝)

每年金鐘在紅毯總是看頭十足,雙女主角被問及會不會想要搶今年紅毯第一美的稱號,林心如笑回:「不搶!」並誇讚楊謹華說:「但妳每次都很美!」她秒回說:「我也只有那一次而已,妳也很美呀!」此時楊祐寧看著兩人互誇笑虧:「我好像在看live版的《華燈初上》,在客人面前互相較勁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鐘專訪/郭子乾衣服一脫「柯震東尷尬了」 模仿劉德華竟接跨海投訴

 
楊謹華坦言《一把青》落馬最失落。(圖/黃城碩攝)

曾當過金鐘評審的林心如與楊謹華,面對頒獎典禮時間越來越近被問及會不會緊張,林心如表示:「剛得知入圍時會比較緊張,反而現在離時間越來越近也顯得越來越輕鬆,但對於要節食、戒酒會比較辛苦。」楊謹華則說:「會緊張應該是在公布得獎者時刻,反而老公勸我平常心,因為擔心會像以前年輕時得失心較重,但是現在自己是很平靜的。」不過楊謹華坦言《一把青》落馬那次是最失落的。

楊謹華(左)、林心如。(圖/黃城碩攝)

對於兩位媽媽這次的入圍楊祐寧非常看好,兩位可以說是勢均力敵!在看完《華燈初上》播出後的觀感,他表示:「看到兩位媽媽在華燈裡的表現,覺得她們一定花了很多時間的準備,在戲中的表演才會這麼的自然行雲流水,反觀自己,覺得可以跟她們兩個一起對戲,非常的榮幸。」

楊祐寧雙料入圍。(圖/黃城碩攝)
 
今年金鐘獎名單獲得不少好評,男主角競爭也是戰況激烈,對於自己有多少勝算的楊祐寧,他笑回:「我數學不好!」但也是希望能雙喜臨門,因為都是很好的作品。至於得獎感言還沒有準備的他,有先詢問感謝工作人員的名單怕漏掉,畢竟有入圍兩個獎項,擔心會念錯。

左起楊祐寧、林心如、楊謹華。(圖/黃城碩攝)

在今年金鐘新增「金鐘57人氣獎」,得知《華燈初上》目前與第一名《火神的眼淚》相差了一萬多票,三人笑回:「馬上來買水軍!」楊祐寧笑說:「因為得失心較重!」除此之外,華燈初上這次也入圍最佳戲劇大獎,被問到勝算有多少?製作人林心如表示:「當然希望會得獎,因為這是對《華燈初上》所有的演員及工作人員的一個肯定,但還是以平常心看待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57#金鐘獎#華燈初上#林心如#楊謹華#楊祐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58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