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EniX衷心祝福前隊友李哲言 陳峻廷自爆演唱會崩潰原因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3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3 19:36
「FEniX」成員曹家齊、陳峻廷、MAX、李承隆、夏浦洋出席一日店長活動。(圖/品牌提供)
「FEniX」成員曹家齊、陳峻廷、MAX、李承隆、夏浦洋出席一日店長活動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《原子少年》火星成員夏浦洋、陳峻廷、MAX、曹家齊、李承隆,8日在高雄演唱會宣布以「FEniX」出道,並演唱新歌〈Fire Fighter〉。今(13)日全員出席生活館開幕,透露後續將拍攝新歌MV,還會參與跨年的演唱會,行程滿檔的狀況讓他們相當踏實。

更多新聞:林美秀澎湖合體春風「解救顏志琳」 洋蔥竟被當地人大吼

 

擁有性感腹肌的李承隆表示想把體脂掉回10%,想在新MV嶄露好身材,「這應該不只是我的願望,我們個都想。」自認是工作狂的曹家齊更當場許願想從6點跳到12點,喊話粉絲可以期待一下。

今日是5人確定出道後首露面。(圖/品牌提供)

原本是火星成員的李哲言先前宣布以另一男團「Ozone」出道,上週的高雄演唱會是李哲言最後一次與火星合體演出,不曾公開落淚的陳峻廷卻在舞台上爆哭,他平時形象幽默、愛開玩笑,連曹家齊也懷疑是不是聽錯,陳峻廷也還原當時的情境,原本想以擁抱結束談話環節,「但我抱下去感受到哲言的體溫,我那瞬間顫抖,其實還沒爆掉,是哲言感受到我在抖更用力抱我,我才受不了」。

 
雖然李哲言從Ozone出道,但成員們都相當支持他,有好的發展絕對百分之百祝福,MAX說:「畢竟我們有革命情感,如果一直困在同一個地方不出去,永遠不會進步。」夏浦洋也說:「一日火星人,終身火星人,其實大家的心都還是在一起。」

更多新聞:李明川當副教授3年「學生搶上課」 超狂任務曝光:我們營業中!

「FEniX」與品牌主理人合影。(圖/品牌提供)

談到戀愛話題,成員們表示公司沒有禁愛令,給了很多交友空間,MAX說:「大家都是成年人,會知道有些事可以做,有些事不可以做,出道了要自律點。」而「天王星」的成員小孩先前捲入桃色風波,昨(12)日宣布退團, 對此他們深感惋惜,但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,就不便多談,MAX也說:「之後就是專注在自己該做的事情上面,謹慎交友。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星#原子少年#夏浦洋#陳峻廷#MAX#曹家齊#李承隆#FEniX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83

0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