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瓜乾女兒戰勝淋巴癌嫁鑽石商 「秀700萬鑽戒」星光熠熠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11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1 22:27
香蜜拉(右)與老公Alex今補辦婚宴。(圖/黃城碩攝)
香蜜拉(右)與老公Alex今補辦婚宴。(圖/黃城碩攝)

「綜藝天王」胡瓜乾女兒香蜜拉剛出道被稱為「巴西版孫芸芸」,她與鑽石商「Alex」吳國彰2019年9月登記結婚,因疫情婚禮延宕至今(11)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,席開50桌,總共斥資500萬。除了證婚人由胡瓜親自擔任,香蜜拉乾媽陳美鳳也蒞臨致詞,伴娘團則是楊謹華、小禎及圈外好友Jennifer、Shelly,現場眾星雲集,包括藍心湄、曾國城及關穎等藝人,都是座上賓客。

更多新聞:陳若儀中空現身胡瓜乾女兒婚禮 一句話洩「林志穎最新傷勢」

 
 
香蜜拉(右)與老公Alex今補辦婚宴。(圖/黃城碩攝)

香蜜拉手上3克拉鑽戒價值超過700萬。(圖/黃城碩攝)

香蜜拉日前戰勝淋巴癌病魔,現場穿著絕美婚紗露出性感香肩,手上戴著價值超過700萬的3克拉鑽戒,接受媒體訪問時,透露與老公是在珠寶鑑定的課程上認識,交往8年後互許終身,被問當時為何答應求婚?她感性地說:「在我生病的時候,我先生陪我化療,那時候我就已經認定他了!」
 
談到2歲半的女兒在證婚典禮當花童,香蜜拉立刻感動到眼眶泛淚,她也表示在證婚時已經掉過淚,「感謝老公的不離不棄。」被問到是否想再添二寶?老公立刻幫忙回應:「順其自然。」也謝謝她當了很好的媽媽,「這個婚禮也是她一手包辦,她辛苦了!」
 

更多新聞:自曝「不是第一次被當人妖」!小禎心疼Ella媽:她也太衰
 
香蜜拉與老公Alex今補辦婚宴,乾爹胡瓜擔任證婚人。(圖/黃城碩攝)

陳美鳳參加乾女兒香蜜拉的婚禮。(圖/黃城碩攝)

藍心湄參加香蜜拉的婚禮。(圖/黃城碩攝)

胡瓜自嘲,證婚是如此慎重的場合,不懂為何新人找他,但也透露香蜜拉在學生時期是自己的忠實粉絲,從國外回台追星追到攝影棚,兩人因此結識。胡瓜看著香蜜拉逐漸長大,「沒想到第一份工作是最辛苦的媽媽。」同時鼓勵這對璧人多生幾個,笑說:「越多越好!」
 
談到與準金鐘戲后楊謹華的結緣,香蜜拉說:「謹華還主動認我女兒當乾媽,兩人因聚會認識,30歲我罹患淋巴癌時,那一年她入圍金鐘,她還對我說,希望把金鐘得獎的願望換成讓我身體康復,讓我非常感動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蜜拉#胡瓜乾女兒#巴西版孫芸芸#胡瓜#婚宴#婚禮#淋巴癌#楊謹華#小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868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