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爆大咖女星雙面人!《大學生》班底嚇到退節目 網:很明顯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9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9 09:30
Sabrina爆料過去在《大學生了沒》曾有雙面人。(圖/翻攝自Sabrina IG、小姐不熙娣臉書)
Sabrina爆料過去在《大學生了沒》曾有雙面人。(圖/翻攝自Sabrina IG、小姐不熙娣臉書)

「台大泰拳女神」 Sabrina(吳怡德)過去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固定班底,不過很快就退出節目,沒想到這當中竟藏有內幕,她近日登上《小姐不熙娣》就提到這段往事,稱當初是因為發現某個女班底 「太雙面」,才嚇到不敢參加錄影,她更透露對方「現在非常紅」,名字讓小S聽完也驚呼「好精彩喔!」 

更多新聞:艾成墜樓住戶出3倍錢「無師傅敢修」 命理師曝集體頭暈原因

 

Sabrina在《小姐不熙娣》提及當初離開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原因,其實就是因為某個女藝人的行為讓她嚇壞,她透露對方比自己早進節目,已經有一定的地位,「她就很常會在外面休息的區域,跟大家聊天,然後罵別人,罵其他還沒來的班底」,有次Sabrina還親眼目睹,被罵的某班底抵達現場後,她立刻變臉,和對方變成「超級麻吉」,但對方一離開,那個女藝人又繼續狂罵他。 

Sabrina曾親眼目睹雙面人的行徑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)

Sabrina說,自己發現雙面人班底的事情後,就主動跟製作人說要退出,「那樣的環境對我來說,真的太Heavy太複雜了,我真的嚇到」,此時同為《大學生》班底的助理主持派翠克也似乎心知肚明,表示男生基本上不怎麼淌渾水,但女生在節目裡就會比較辛苦。

 
更多新聞:電費暴增4倍!黃子佼嚇壞了 急勸「準爸媽」:養兒方知貴

Sabrina透露對方現在非常知名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)

小S聽完名字大吃一驚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)

對此,小S追問,「所以妳說那個女生現在發展得還不錯?」Sabrina也坦言「她非常紅」,並在小S耳邊講名字,怎料小S聽完竟露出大吃一驚的表情,甚至忍不住拍手直呼,「好精彩喔!」片段曝光後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很明顯」、「腦子裡很紅很紅的應該只有她了」,但也有人說,「說不定只是節目效果而已,隨便看看就好啦」。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Sabrina#吳怡德#大學生了沒#班底#雙面人#女藝人#女星#小S#派翠克#小姐不熙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885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