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女哭求別離開!于美人提前立「生死遺言」:要做好準備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9 0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9 09:05
知名主持人于美人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知名主持人于美人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女,分別在國外攻讀飯店管理與建築系,她則留在台灣繼續打拚事業。近日接受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專訪,談到身後事,于美人直言從孩子還小的時候,就灌輸他們生死的概念,以免真的發生事情卻措手不及。

于美人憑藉獨到的見解,深受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買不起房? 神人激推「冬暖夏涼天然宅」:下床秒到公園

于美人在「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」頻道中表示,曾經訪問過一位畫家,對方發現乳癌的第一時間,就帶女兒到墓園聊生死,于美人感到十分詫異,沒想過這麼快就要跟孩子講這些事,畫家解釋:「不要以為小孩不懂,若沒有講,將來是沒有準備的。」

于美人不忌諱跟兒女聊生死。(圖/翻攝自 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YouTube)

更多新聞:比菸酒更傷血管!48歲男常吃「1調味料」 腦梗塞猝死
 

一席話令于美人茅塞頓開,在兒女6歲的時候詢問:「如果有天媽媽走了,你們會怎麼愛我?」孩子聽完哭著求她不要離開,于美人沉著冷靜地開導,表示媽媽不會一輩子陪在身邊,愛她的方式就是好好活下去,同時約定,如果白髮人送黑髮人,自己也會堅強地活著。她強調,有這樣的信念跟支持,那一天來臨的時候,才有充足的心理準備來面對跟處理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于美人#主持#女星#健康#理科太太#後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9

0.1146

0.2785